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章 有人跟踪(第1页)

此刻的李伊娜麻木的看着眼前混乱不堪场面,呆呆的站在演讲台上!

“恭喜!

恭喜!”

炎宇一脸讨好的凑了上去说道,“以后还要指望李主席多多照顾,提拔一下啊!”

“切!”

李伊娜轻瞥了炎宇一眼,很是吃惊的问道,“你的兄弟在下面互相打起来了,你怎么还会一个没事人似的!”

炎宇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挡也挡不住!”

今天的事情大家不欢而散!

没有让所有人想到的事,今天的事情竟然直接的影响到了天绝教内部团结问题!

而炎宇莫名其妙的做事不理,更是助长了天绝教所有成员的分歧!

赵烨磊在唐梦洁的蛊惑下,尽然带着自己心服兄弟投奔了血海帮!

声称和只会背后耍yin谋的炎宇混下去没意思!

这正好中了高良翰的诡计!

当初血海帮的人一股脑的加入天绝教,其中不乏有一些高良翰的眼线,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天绝教搞的乌烟瘴气的,从而血海帮从中得利!

看似已经奄奄一息的血海帮,竟然破釜沉舟的和天绝教一战!

现在看来一切都在高良翰的计谋之中,其中包括唐梦洁和赵烨磊合好,高良翰也是看破了炎宇重情谊,赵烨磊放不下唐梦洁的这份情感,才会让高良翰的计谋进行的如此顺利!

唯一有一点让高良翰感到意外的是,这一天似乎来的有些太快了,而炎宇对待此事的从容更是让高良翰心有忌讳!

“高哥,根据我们小弟的蹲点反应,马志勇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拉伊斯顿大学去往未来网吧的路上!”

那位曾经被赵烨磊一手提起来过的西服男低声对着高良翰说道。

高良翰翘着二郎腿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尽情的允吸着香烟yin险至极的道,“通知一下老爷子,让他今晚就将花重金聘请来的那些在地下拳场打擂台赛的拳击手都埋伏起来,今晚一定要将这个马志勇给我抓起来!”

“是!

高哥!

我现在就去!”

“等等!”

正当西服男还没迈出一步就被高良翰叫住!

高良翰将手中的烟蒂狠狠的捻灭,脸上狰狞至极的jing告道,“马志勇可不是什么善类!

千万要小心,今晚尤为重要,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知道了吗?”

“嗯嗯!

高哥你放心好了,我办事你放心!”

西服男胸有成竹的说道!

“最好是这样!

你去吧!”

此刻的高良翰内心有点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

毕竟这可是自己预谋很久的计策,破釜沉舟的一战,每一步都容不得出一点的差错,要不然大罗金仙也无力回天!

胜者王败者寇!

此刻的炎宇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嗑瓜子,喝着啤酒,看着中国好声音,全然不知一个天大的yin谋将降临在自己的头上!

“我查到了!

查到了!”

李伊娜抱着笔记本电脑冲到炎宇面前很是兴奋的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