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章 平淡无奇(第1页)

“奇怪了,人哪里去了?”

男子很是差异的环顾着四周。

就在这个时候炎宇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男子的身后。

猛然拍了一下男子的肩膀!

“啊!”

男子顿时大吃一惊,猛然回头。

炎宇很是嬉皮笑脸的对着男子说道“在找我吗?”

“你……你什么时候到的我身后!”

男子小脸被吓的苍白,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

炎宇一副慵懒玩世不恭的样子回应道,“有一段时间了,是不是让你久等了!”

男子越发的感觉面前的这位青年,行为神秘,诡异让人难以琢磨!

那是一种前所没有的恐惧,以及形式逼人的压迫感,一时间一股脑的涌上男子的心头!

“你到底是人,还是鬼!”

毕竟进入教学楼大厅就两个入口,男子紧随其后的跟了进来,炎宇就算行动再快,在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从第二个出口出去,然后在折返回来!

“当然是人了!”

说着炎宇还指了指地上的影子道“看吧!

鬼会有影子吗?”

男子低头看去这才长出了一口气,悬浮在嗓子眼的小心窝总算平静了不少!

不过片刻过后,男子缓上神来,这才意识道自己的行动暴露了!

二话没说,拔腿就想开溜!

可是这时的炎宇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

在男子想溜的那一个念头涌上脑海的与此同时,炎宇就拽住了男子的衣领一把就拉到自己的身边,很是热情洋溢的说道,“既然你这么喜欢跟踪我,那就多陪我一会呗!”

男子一脸的心惊肉跳,装傻冲楞道,“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快放开我!”

炎宇一听剑眉微立有些不爽的低沉道,“你最好老实配合一下,要不然我可保不准你会不会受点伤害,伤个胳膊,断根腿什么的!”

炎宇虽然说的很轻巧,可是那种逼人的气势,以及压迫感让男子面对炎宇有种yu哭无泪的感觉!

男子自然知道炎宇那些光辉的战绩,这让本来心里没底的男子就更加的心里一寒,寒风刺骨起来!

“快说谁派你来的?”

炎宇轻轻的揉捏着男子的脖颈冷冷的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