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章 小小的失误(第1页)

此刻的炎宇坐在饭桌前正聆听谢雨欣诉说着自己的一些想法以及学习计划之时,手机铃声响起。

“不好意思!

你们接着聊!

我去接个电话!”

炎宇有些尴尬的起身道。

李伊娜却是一把拉住了炎宇,很是猜测xing的望着炎宇道,“就在这里接也没关系的,都是自己人,不用那么客套!”

“还是算了吧!

都是一些男人之间的话题,女孩子听到不好!”

炎宇一把就挣脱开李伊娜的小手,再次跑回自己的房间!

“宇哥!

不知道为什么,高良翰带着人骂了一会儿,见没人理他,就走了,并没有强攻进来!”

小黄毛很是费解的问道。

炎宇一听一脸的严肃谨慎起来,丝毫没有耽搁的对着小黄毛说道,“马上将门打开,带着兄弟们冲出去,不让他们就这么离去!”

挂了电话,炎宇又先后给赵烨磊,马志勇致电。

命令他们按照原计划。

各带一队兄弟对高良翰等人进行围攻堵劫。

安排好一切炎宇内心有一丝不安悠然而生,毕竟以炎宇对高良翰的了解,今天突然收工肯定是听到什么风声。

要不然他不会就此作罢的。

这样想来,高良翰的血海帮那个幕后的黑手已经逐渐的浮出水面。

当然发生这种事情,也在炎宇的假设范围之内。

这也是炎宇之所以事先让自己的兄弟做好准备的原因。

现在看来,局里的人要来也不可能有多快,所以要想利用这次机会重创一下血海帮也就只有靠自己的这帮弟兄了!

“我想现在你应该查出谁是那个幕后的主谋了吧!”

“还不能确定,主要没有足够的证据!”

“好了,我知道了,是不是jing力带动起来,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对对!

没想到我在局里最信任的人,关键时刻竟然如此拖拉!”

“没关系,这件事,我可以协助你完成,你现在手上能调动出多少人?”

“也就只有十个人!”

“才十个人?”

炎宇有些感到头疼了。

“炎宇真不好意思,对不起啦!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