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章 抢夺地盘2(第1页)

在场的不仅是小黄毛有些慌了,除炎宇和赵烨磊外都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

一时间,炎宇这边气势大减。

赵烨磊也微微有些sao动,靠近炎宇没底气的道,“宇哥,现在怎么办?”

炎宇却是满不在乎的浅浅一笑道,“别紧张,每个人的第一次都难免都有些不适应!

不过第二次,第三次就会习惯了!”

炎宇的从容镇定,让赵烨磊为之一叹。

恍然大悟的醒悟过来,炎宇为什么要带着这么多兄弟来这里的真实目的。

他在锻炼兄弟的胆识,以及实战经验。

要知道只有在不断搏斗中才能磨练出兄弟们的实力!

而现在的兄弟们需要的正是这种实战经验!

炎宇一股恶趣味的懒懒的舒展一下筋骨测头对着赵烨磊低沉道,“今天主要让兄弟们知道一下,拥有强大的力量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

“你打算怎么掩饰给兄弟们看?”

赵烨磊好奇的问道。

“擒贼先擒王!”

炎宇干净利落的说道!

赵烨磊一副大彻大悟的样子,暗想道,“对啊!

对方这么多的人,现在我方能正常应战的也只有宇哥和我,而越是这样就越需要我们做出一个楷模来!”

“如今对方人员居多,最有效,最省时的方法莫过于先擒住他们的大哥,然后杀鸡给猴看!”

赵烨磊暗暗想了一会,感叹道,“不亏是宇哥,在如此胡乱的场面竟然表现的如此镇定,化被动为主,既能制服对方又能为兄弟们上上一课!”

“小黄毛你和兄弟们都不要上,在一旁看好了我和赵烨磊如何两人对敌!”

说着炎宇对赵烨磊吩咐道,“你掩护我,我去踩那个头目肌肉男!”

“嗯嗯!”

这还是赵烨磊第一次和炎宇一起配合作战,挑战近百人,内心难免有些小激动。

而此刻对方,听到炎宇如此的狂妄自大,不禁“哈哈!”

狂笑着?

“傻~逼~!”

“想不到世界上还有如此的~傻~逼~!”

一时间,肌肉男那边谩骂不断。

赵烨磊在接到炎宇的命令,二话没说在第一时间内冲了上去。

还没等对方在嘲笑的氛围内缓上神来,赵烨磊上去就打!

抄起一把椅子就狠狠的悠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