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章 必须合作(第1页)

“想不到那个大胡子,长毛怪!

竟然有一个如此美丽动人的女儿,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炎宇回想起那个yin谋家上官京鹏在比对着眼前这位楚楚动人的美女jing花,不禁打了个冷颤。

此刻的这两幅极端的花面,炎宇很难将他们联想到一起。

“那是因为我完全的继承了我母亲的优良dna,才会如此!”

&雪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令他恐惧的压迫感,反而感觉面前的这位美女jing花平易近人,很容易相处。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孩子会挖洞,这点炎宇还是明白的。

“你这次见我所为何事?”

炎宇有些jing惕的问道,毕竟炎宇来到华夏国,除了自己的爷爷,就是上官京鹏知道,连自己的老爸都不知道他来到了华夏国,别人更免谈了。

才到华夏国这么短的时间内,如果没有及特殊的情况下,按理说爷爷和上官京鹏没有必要和自己取得什么联系的。

我只是出于好奇想和你交个朋友!”

“交朋友?这理由未免也有些太荒唐了吧!”

很显然这样的说法在炎宇面前说不过去。

这一变化就是炎宇也感到有些太陌生,太不可思议了。

“既然你知道了我这么多的底细,公平起见,你也应该介绍一下,你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吧!”

&雪来到华夏国的目的了,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

&雪一副很懂炎宇的样子,眼睛一转,微微有些引以为豪的说道,“不瞒你说,我来华夏国的时间比你要长,我也是从基层坐起的!”

“难道你也来这里历练的?”

炎宇感到很诧异。

“恩恩!

当然华夏国可是世界上有名的地大物国,资源市场都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媲美的,这点正是你我选择来到这里历练的原因,本来我应该和你一同前往这里来的,可是由于你的训练科目和我的截然不动,我的进度要远快于你,就先一步来到了华夏国!”

“什么?你从小也接受过特殊的训练?”

炎宇越来越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这一切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