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章 兄弟被打(第1页)

乐氏集团在本市中小型的商业场所可以说涉及到各行各业,但是真正适合现在天绝教所发展的场所无非也就是,长兴台球室,未来网吧,炫马ktv以及乐氏电玩城这四个场所。

虽然听上去名字都是普普通通的娱乐场所,但是每个场所都占地面积5000平米之上,尤其是乐氏电玩城占地8000多平米,而炫马ktv竟然占地高达10000多平米。

这么好的资源如果不好好的利用一下的话实在太可惜了。

以前长兴台球室的安保工作一直都是被狼牙帮所代理,毕竟乐浩轩是乐氏集团老总的儿子,肥水不流外人田,所以都是乐浩轩成立的狼牙帮的人在打理长兴台球室的安保工作。

长兴台球厅相对于其他的几个场所来说是最平静,也是收益最小的。

而其他的场所上的安保工作,乐浩轩这个花花公子,整天的游手好闲,根本就无心过问,也没有能力去承担下来这个重任。

所以其他场所的安保工作,都落在了z市这一片比较有名的地头蛇的头上名为高力待。

高力待正是现在在拉伊斯顿大学上学的血海帮帮主高良翰的老爸,这也是高良翰在学校如此蛮横霸道的原因。

马志勇和乐浩轩了解了大体上的一些情况,自然拿下长兴台球厅是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其他的场所,由于涉及到了地旁上的争夺,没有足够的实力,足够的魄力是绝对不可能和这样一位早已在这里根深蒂固的地头蛇所抗衡的。

马志勇自认为自己的胆识是绝对够得,但是目前以自己在天绝教的地位,恐怕没有一个真心实意的兄弟为自己卖命。

即使现在炎宇将这件事情全交与自己之手,可是没有一个死心塌地跟随自己的兄弟,是寸步难行。

所以马志勇出于无奈只好按兵不动,纵观其变。

小黄毛一直都冲当着间谍的角se,将马志勇的一些情况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反应到炎宇的面前。

炎宇也正为此事犯愁毕竟这次不是像学校那样小打小闹,涉及到社会上那些摸爬滚打十几年的老油条,和他们斗心计,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一起都要从长记忆。

正当炎宇正为此事发愁的时候,小黄毛再一次急冲冲的跑了进来,慌慌张张的对着炎宇说道,“宇哥,不好了,出事了,出大事了!”

炎宇眉毛紧锁,很是平静的说道,“又怎么了,不会是那个马志勇又想耍什么花样吧!”

又一想来,凭借自己对于马志勇这个人的了解,就算他想耍什么花样,也不能让小黄毛察觉到的,所以小黄毛对炎宇所说的一些事情,要不就是无关紧要,要不就是马志勇故意让小黄毛传达给自己的。

“不是!

这次不是!”

小黄毛上气不接下气的喘息说道,一脸的惊恐,“宇哥,是血海帮的人!”

“怎么了?”

炎宇无所谓的表情谨慎了起来。

“血海帮的人今天打伤了我们十几个兄弟不说,还说我们天绝教的人不懂规矩,就该打!”

小黄毛很是怒火中烧的说道。

炎宇猛然,“嗙————!”

的一声狠狠拍了一下桌子道,“被打的兄弟现在怎么样了?”

“都是皮外伤,现在都在医务室上药那!”

小黄毛不敢有丝毫的隐瞒道。

“走带我去问问具体情况!”

炎宇片刻都没有犹豫同小黄毛一起跑向医务室。

“哎呦!”

“哎呦喂!”

医务室里堆满了天绝教的人,痛苦的叫声络绎不绝的传了出来。

“宇哥!”

“宇哥!”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