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章 不速之客(第1页)

夜,像一幅淡青se的幕布罩住了这座繁花似锦的城市,清凉的微风在宝蓝的苍宇下,于城市的霓虹中徘徊!

走出金凯迪商务酒店,谢雨欣脸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惆怅,惊异,也许是为刚刚的事情感到自责,或者是为刘局长和校董对待炎宇亲睐有佳感到意外。

“炎宇,你什么时候和校董,还有刘局长这么熟了!”

漫步在城市街道上的谢雨欣有些好奇的抬头问向炎宇。

炎宇一无所知的耸了耸肩道,“天知道他们两个人怎么认识我的,不过我确实和他们不熟,甚至那个被称为教育局局长,刘局长的那个人今天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

“切~~!

不愿意告诉我算了!”

谢雨欣有些失落的低下头继续缓缓的走着。

炎宇好一阵的郁闷,自己明明就是不认识这两位,可以对天发誓,自己可是句句实言,但是有时候实话未必有人相信,假话可能恰恰相反。

“今天,真是委屈你了!”

谢雨欣很是歉意的说道。

炎宇不以为然,很爽快的回应道,“这算什么!

就当是你送我这件衣服,我应该做的事情罢了!”

夜幕下的谢雨欣,在轻柔白纱般的月光笼罩下,白皙而又粉嫩的小脸蛋上,委婉贤惠的垂下几缕乌黑的发丝。

她面带甜蜜的微笑,微微侧着头,眼睛亮晶晶的,两个酒窝浅浅地浮在面颊上,炎宇见此顿时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起来,暗叹,“此女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机会见!”

沉醉,坠落,炎宇眼神涣散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拔的状态,就仿佛眼前的这位人间尤物的一瞥一笑,每一个举止都牵动着炎宇的心跳。

短暂的沦陷,让此刻潜意识所剩不多的炎宇,猛然想到了那个yin谋家曾经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越漂亮的女人,越难对付,如果将来有机会接触上等的美女,一定不要错过,因为征服一名美女,更能锻炼一个人的意志力以及脑力,他是你这一生之中必须经过的一项考核!”

“炎宇~~~~”

谢雨欣见炎宇一副~se~眯眯眼神直勾勾的盯在自己的小脸上很长时间不肯离去,一时间粉嫩的小脸上生出一丝的红晕,轻声叫了炎宇一下。

炎宇猛然间如在梦幻般的世界里被惊醒过来,尴尬无比的挠了挠头看向别的地方,本想找个借口掩饰下自己内心的想法,却不料刚刚缓上神来的自己,情不自禁的感叹道,“你真的好美啊!”

这句话一出口炎宇立马被自己所说的话吃了一惊,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谢雨欣望着自己身旁这位青葱清秀的小青年,居然对女孩子说出自己心里话还会脸红,一时间被逗的捂住小嘴,“咯咯————!”

的笑个不停。

炎宇不知所迫,生怕自己无意间的一句话伤了谢雨欣,但是他却不知道女孩子都喜欢别人夸自己漂亮,哪怕这句话说的很假,这也就是在大街上大喊美女两字,即使和对方素不相识,也会有很多人心甘情愿的兑换入座,回眸一笑,自我感觉良好的回应道,“刚刚是谁在叫我?”

一个道理。

就这样两人漫不经心不知道在这夜幕下的城市间走了多久。

炎宇无意间感觉到有些压抑。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