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章 这么巧你也翘课(第1页)

“嚓,这个老头真的疯了!”

炎宇本能的将谢雨欣保护在自己的身后,并扭过头对着谢雨欣说道,“谢老师别怕有我那,我会保护你的,就算这个老头发起疯来,我也绝对不会让他伤害你半个毛发!”

谢雨欣紧紧的依偎在炎宇的身后,含情默默的看了炎宇一看,满怀欣慰的道,“嗯——!”

“哈哈!

炎宇小友,刚刚的事情我只不过是试探xing的试试那个刘博文,没想到他这个人这么的心胸狭隘,不过现在没事了,事情皆大欢喜,坏人最终是受到惩罚了!”

校董说着对着炎宇做出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示意炎宇请坐,并对着谢雨欣用了一眼se冷冷的说道,“炎宇是新生,拉伊斯顿大学就如同一个大家庭一般,炎宇刚到还没几天,所以还是客人,既然客人到了家里,还不赶快进进主人的礼仪,帮客人倒杯茶?”

“啊?~~~哦哦!”

谢雨欣还从来没有见过校董对于哪些人如此的礼仪相待,笑容满面相迎,除了不定期来学校视察的教育局领导,校董还从来没有这样过。

谢雨欣没有多想什么,在饮水机旁,拿了两个纸杯,接了两杯水,一个给了校董,一个给了炎宇。

校董很是嬉皮笑脸的望着炎宇道,“炎宇小友啊!

老夫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所以你都来学校好几天了,没能亲自去拜访问候一下,真是有失远迎,今天没想到竟然又发生了,这么不愉快的事情,真是太对不住了!”

校董很是自责的谴责自己,语气之中和炎宇就如同是几十年没见面的老朋友一般。

“呵呵,好说,好说!

我炎宇又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

所以校董你不用放在心上!”

炎宇随口的敷衍着,不过内心暗想,“这个校董口齿伶俐,思维灵活,奉承人的话一套一套的,看样子是没有老年痴呆,那这里面就一定另有隐情,能让他如此的看重自己,难道说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不过又一想来,“爷爷可是打个喷嚏,世界黑道上都抖一抖的人物,这保密工作,怎么可能是面前的这位小小的人物所能查的到的,所以自己真实身份一定没有暴露,这里面一定还有别的关系掺杂在里面!”

炎宇思前顾后的想了一通也没有想出一个所以然来,不过现在的校董很是温顺,似乎很惧怕自己的样子,倒也没有多想些什么,他就不信一个小人物能做出什么大事来,以至于校董为什么这么的注重自己,惧怕自己,对于炎宇现在来说也无关紧要了。

“哈哈!

我就知道炎宇小友具有广大的胸怀,没错成大事者,都不拘小节!”

校董尽情的将自己的热脸贴到炎宇的冷屁股上,希望能掩盖自己刚刚的冒失。

“嗯!

校董还真是会说话啊!”

炎宇一时间被校董捧的老高很是不适应,缓缓的站起身来道,“如果校董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和谢老师就先去上课了,马上就快期末考试了,要知道学习很紧张的!”

“恩恩,对!

我真是老糊涂了,这一聊起来就忘了时间,差点误了年轻人的前程,快去吧!”

校董起身将炎宇和谢雨欣送出了办公室,并对着谢雨欣不放心的嘱咐道,“炎宇可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你可要平时下些功夫呵护一下他,知道吗?”

“恩恩!

校董你放心吧!

我一定会好好干的!”

谢雨欣再次充满朝气的回应道。

再回去的路上,谢雨欣很是不可思议的望着炎宇道,“今天的事情,我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