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4章 罪加一等(第1页)

“切~~~!

女孩子的世界你们男人还不懂那?”

李伊娜嘟囔着小嘴回应道。

此刻的赵烨磊浅浅一笑,那是一种久违的笑容,笑的是那样的洒脱,那样的斗志昂然。

“我跟你混!”

赵烨磊简单明了,但是语气凝重,这种坚定让炎宇了解他此时内心的报复。

炎宇眼神犀利而又jing练的回应道,“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两人击掌为誓。

到了第二天,炎宇如期的来到学校,按照课程的规定第一堂课应该是谢雨欣的英语课,可是在教室等了好久还是没见谢雨欣的身影。

“今天谢老师是不是病了啊?”

“嗯,有可能平时她总是喜欢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和大家聊聊天,谈谈心什么的!”

此刻教室内的同学议论纷纷,不停的发着牢sao。

就在这个时候,李伊娜突然间的出现在教室门前对着炎宇用了一个眼se示意他出来。

炎宇很是诧异的耸了耸肩,走了出去。

“干嘛?我可是好学生,你可不要教唆我翘课啊?这样的事情我可从来都没干过!”

炎宇随口的调侃着。

李伊娜白了炎宇一眼,在后边推着炎宇道,“我可没有那么无聊,是校董找你!”

“哦?校董是谁啊?男的女的?我可不认识!”

炎宇一头的雾水,接着反问道,“他找我会有什么事?”

“哎呀!

快走吧!

到了不就知道了!”

李伊娜有些不耐烦的说着。

在李娜的带领下,炎宇七拐八拐的来到了校董的办公室。

“校董!”

李伊娜示意他们来了,对着校董点了点头,然后很识趣的离去。

炎宇看了看这个带着一副大眼镜,头发微微有些发白的老头,又环顾了一下自周,竟然发现谢雨欣和那个说话让人恶心的几天都不想吃饭的刘博文也在这里。

“就是他?”

校董眉头微微的皱了皱道。

“嗯,就是他!”

刘博文狠狠的瞪了炎宇一眼,很是讨好而又拍马屁似得走到校董身旁,为校董揉捏着肩膀,口无遮拦的说道,“就是他勾引谢雨欣老师,还在学校门前xing~sao~扰谢雨欣老师的!”

“哦?竟然有这种事?”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