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章 酒吧闹事3(第1页)

这突如其来的再一次受到了撞击的屁股所带给高良翰身上的疼痛,让高良翰彻底的无法忍受而不受大脑的控制的惨叫了一声,“啊————!”

那凄惨痛苦的表情以及撕心裂肺的喊叫就如同杀猪一样的惨不忍睹。

“高少爷!”

“高少爷你怎么了?”

这样的异常反应让在场的保安们都投去异样的眼光,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此刻也就只有当局者高良翰知道自己的痛苦。

面对着自己的兄弟,面对着自己的情敌,一项在大家眼里强悍霸道的高良翰又怎么能说出口,刚刚被眼前这名不知来历的小子偷袭而伤了屁股所惨叫那。

他无论如何也张不开这个口,但是此刻在大家的眼里炎宇确实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心平气和的在和自家的少爷聊天,虽然滑稽一点,倒也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

再说了刚刚自家的少爷也没受到什么攻击,为何就如此的惨状,难道真像这位男子说的那样,自家少爷最近便秘不成?

高良翰面对着大家担心的询问,以及不解的眼神,只好打碎自己的牙往肚子里吞道,“我最近确实便秘!”

“哦?果然是便秘!”

大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也放下心来。

炎宇则得意气洋洋的回应道,“我就说嘛!

你看怎样!

他真便秘!”

虽然嘴上说的这么顺其自然,理所应当,但是内心却是心花怒放的“哈哈————!”

笑而不止。

看了看现在还在地上不甘心的赵烨磊,炎宇玩味一收对着高良翰低声道,“你刚刚把我兄弟打伤了,你看我作为大哥的,看着自己兄弟挨打这事要是传出去恐怕我会没脸见人的!”

高良翰一听顿时就呆木了,回想起炎宇在一旁镇定自若的神情暗叹道,“我就应该想到你不是等闲之辈,这次是有备而来!”

“现在知道还不算太晚,这样吧!”

炎宇再次轻轻的拍了拍高良翰的肩膀,这一拍可是吓的高良翰大汗骤起,要知道刚刚炎宇也是用同样的办法让自己的屁股再次受到撞击的。

不过这次炎宇并没有用力,高良翰自然也没有再次受到伤害。

“呼————!”

高良翰长出了一口气,紧紧悬浮在嗓子眼的小心脏才渐渐平静下去。

而这时的李伊娜悄悄的走到炎宇的身旁,拉了拉炎宇的衣角声音小到只有他们两个人才会听到道,“炎宇!

你怎么这么爱管闲事啊!

你知不知道他就是血海帮的帮主的啊!

你这样做是必要的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

“哎——!”

炎宇长叹了一口气道,“佛语云,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谁叫咱们这么的心善那!”

“切——!

谁知道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李伊娜瞥了炎宇一眼,一副拿炎宇没办法很无助的样子。

炎宇剑眉陡立的盯着高良翰冷冷并带有若隐若无的杀气道,“你我都作为大哥,这点面子我还是会给你的,开个价钱这里损失都包在我的头上,这笔账就一笔勾销了!”

“这....”

高良翰有点犹豫但是眼下之意,如果自己不同意谁知道眼前的这个诡异的男子是什么来历,并且人家还没正式出手自己已经都败下阵来。

这实力上差距可不是一丁半点的问题。

既然这位男子不想将事情搞大,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那就此作罢,见好就收,也免得自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难看出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