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章 女生是奇怪的物种(第1页)

本世纪最为尴尬的事情莫过于,美女就在眼前而不敢正眼的去瞧上一眼,更别说好好的亵渎一番了。

“炎宇,你看着我的眼睛!”

谢雨欣步步紧逼,和炎宇近在咫尺。

透过谢雨欣的衣领玉颈,炎宇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美女与生俱来的阵阵迷人的体香。

炎宇不敢有丝毫的怠慢,眼睛轻飘了一下,面前的这位得寸进尺的美女一眼,赶快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漫无目的的看向其他的地方,尽量控制着自己狂躁的情绪。

“你怕了?”

谢雨欣又近了一步,甚至此刻谢雨欣胸前的那两座挺拔而又陡峭的小山峦,已经若隐若现的摩擦着炎宇的胳膊。

“没有!”

炎宇本能的后退一步。

“你在说谎!”

谢雨欣跟上来一步。

面对着谢雨欣的强势,炎宇此刻是毫无办法可言。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炎宇彻底的领悟到原来有些事情,光是靠拳头真的不能解决什么实质xing的问题。

炎宇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身体紧紧的靠在墙壁上,而眼前这个美女更是变本加厉的大发~yin~威!

“你——你——别逼我!”

炎宇支支吾吾的道,呼气急促几乎到达了哮喘的地步。

“逼你?”

谢雨欣浅浅笑了笑,暗想,“我逼你怎么了?难不成你还想~强~jian~我不成?我看你是有这个贼心,没有那个胆子吧!”

谢雨欣上下打量了一下炎宇,怎么看这个炎宇怎么像一个闷sao男,不不不,不是像,此刻谢雨欣可以确定,他就是!

毕竟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的谢雨欣,身边经历的男人可以说各式各样的都有。

这倒是让谢雨欣对于周边的男生有一个很科学,很专业,很理xing化的研究。

“我逼你怎么了!

今天我还就逼你了!”

谢雨欣一时间放下了老师的威严,就如同正在热恋之中的小情妇一样,对着自己的男朋友无理取闹。

她虽然教学时间并不怎么长,但是凭借着自己天生丽质的脸蛋和独一无二的教学方法,也不知道有多少顽固不化,平时以捣乱课堂秩序为乐趣的调皮男生,败在了自己的石榴裙下。

以往的耀武扬威,到了谢雨欣面前他们就只有臣服,拜膜的份。

而炎宇第一天来就如此轻蔑她,这无疑是在挑战谢雨欣的威严。

她就不信自己一世的英明,还没办法一个刚刚入学的闷~sao~男?

今天谢雨欣本来是想给炎宇一个小小的教训的,灭灭炎宇的威风,也好让炎宇知道,在这里谁说了算,但是刚刚自己比较糗的那一幕被炎宇看到了,多少有些报复的意味掺杂在里面,所以也就有了刚刚的那一幕。

这一招可是谢雨欣的王牌,已经通过实践得到论证,目前百战无一败。

在谢雨欣的心理可是一直都信服,英雄是难过美人关的,更何况对方只是一个~闷~sao~男!

谢雨欣眼睛转个不停,谁知道她又在筹划什么的鬼主意来玩弄炎宇。

炎宇实在是忍无可忍,手上稍稍一发力,在谢雨欣的脖颈处一击。

谢雨欣眼睛一白,缓缓的闭上,身子软如面条般的瘫倒在炎宇的身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