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90 魔钟认主(第1页)

其实当ri敲钟分组时,宁锐之所以无论如何敲击都一音不响,便是体内灵窍内如意世界在做怪。

犹记得当ri在钟楼之上,他调匀呼吸,稳住心神,伸出双手用力握住具有沉重质感的钟锤,正yu奋力击钟,脑后灵窍之内怪异之感突然显现——

那一瞬间,如意世界里狂风如雷,澎湃激昂,撼天动地,骤然集聚起来的如意之力如惊涛骇浪般汹涌而出,撞向魔意沉沉气势如山的震天魔钟。

同时,那魔钟也似有所感,毫不示弱,散出一股巨大的反斥之力,猛烈如巨山倾倒,异常悍勇地应向如意之力。

但两股力量刚一碰撞,便又双双默契十足地消失不见,如泥牛入海,再无踪影。

接下来,无论宁锐如何击打魔钟,劈,挂,撩,捅,砸,弹,捣……呼呼喝喝一口气干了上百下,那魔钟却如哑了般,始终未曾响出一个音来,直激得他七窍生烟,怒不可遏。

后经墨三解释,他才明白,原来这口魔钟竟是她墨家先祖所铸之物,不和缘何流落悬挂在此处。

而“如意”

作为东源大陆炼器第一世家鸣狐墨家真传首席弟子墨不凡耗尽一生铸就之器,残存的如意世界的炼制手法和器灵之质与那震天魔钟是互通的,所以一旦靠近,相互之间生出交感,双双发出灵力试探,而后迅速融识。

如意世界及其中的如意之力蕴满了他父亲墨不凡的真元烙印,作为鸣狐墨家千年一遇的绝顶天才,此真元烙印自不同凡响,其上还带有鸣狐墨家的万古族印。

那震天魔钟尽管厉害,却不是出自真传弟子之手,自出身上就低了不止如意世界一筹,所以一经融识识别族印,便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哪还敢在早已与如意世界合为一体的宁锐面前发出一丁点声响。

墨三当ri曾言,这震天魔钟虽然伤损严重,但看品质也是出自墨家正宗手法的道器一件,悬挂在这里不免有些明珠投暗,此番融识之后,宁锐便算是半个主人,他ri临下二层兽山前,径直取走使用便是。

她自己不觉,宁锐当时可是听得心里嘭嘭直跳。

天下器分五级:界、神、仙、道、宝。

千薇那小妮子单凭一件上品宝器“江南烟雨盾”

便嚣张厉害得不行,这震天魔钟可是一件道器,即便仅是下品,对于宁锐来说,也瞬间可以将他的实力提升数倍。

当ri捉草大会尚未开始,宁锐天人交战许久,还是决定不要冒险,捉草大会不结束,名次不排出来,通往二层兽山仅供单向通行的“传送阵”

就不会打开,他取了震天魔钟也走不掉,而且惊世骇俗之下怕是xing命难保。

这一等,便到了今ri。

万人睽睽之下,宁锐洒然前行,不急不躁,云淡风轻。

不像是要去挑战一件让人匪夷所思感觉绝对不可能成功之事,倒像是悠然南山下赏几株园菊耕几锄田草,自娱自得,轻松随意。

数万人低低的议论声中,千辰面se不断变幻,隐隐有些不安,但他又绝不相信宁锐能够取得走这个魔钟。

要知道,自他被家族流放至人渊始,十数年来他便无时无刻不想降服此钟,而诸葛韬略那老鬼尝试的次数比他只多不少。

实际上据他所知,此前的几乎每一任渊主都做过无数尝试,其中甚至有天机一境“真法自然”

之辈,但均未成功。

数千年来,这个震天魔钟依然悬挂在这里,被作为捉草大会前分组所用。

所以才会有魔钟宿主的传说,宿主一ri不出,魔钟一ri不服。

不过他肯定宁锐不是宿主,这小子尽管浑身透着邪xing和诡异,两次“撼天之手”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