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88 夺魁(第1页)

“jing融!

千薇居然在比斗中途突破了七重jing融!

老天——”

“唉,那宁锐本就处于明显劣势,全凭一腔勇武勉励抵抗,这下怕是连一招也撑不住了!

看来方才斗碑之上他那捉草数据确实超出规定时间了,如若不然,以千薇这般本事,又怎会输给了他?”

“话也不能这么说,兄台未发现异常吗,千薇以盾牌兵器连连攻击,而这宁锐纯粹以肉身抵抗,不但全部硬抗了下来,而且越战越勇,并无大碍,稍后一旦全力还击起来,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咦,兄台这样一说,倒是有些道理。

嗯,不错,越想越觉得如此,这个宁锐本就是个习惯扮猪吃虎绝地逆袭的家伙。

正好,那边在开赌,我这就去买一注宁锐赢,你呢?”

“我买千薇。”

“……”

方才宁锐一番悍不畏死状若疯狂的硬捱生受,其实已经让大家心中的天平有所倾斜。

稍微有些识别能力的都发现千薇实际上已然动怒,而她手中那面可以逼迫得脚下婴石哀哀耳鸣的盾牌也必定不是凡品,但即便如此,也没能把赤手空拳的宁锐给击溃,宁锐看似狼狈,实则气势如山越战越勇。

但千薇此番骤然突破至七重jing融,瞬间形势逆转,几乎所有人都转而看好她。

“人渊之内无jing融。”

jing融属于武道上三重,与之前六重有着天壤之别,不是那么容易突破。

偶尔出现一个,连捉草大会也不用参加,直接可以下至二层兽山。

所以,整个人渊数百万众中除了两位渊主实力深不可测,九十七尊黑甲力士非人非鬼外,无一人是七重jing融。

罗小侠、罗洗河等人明显有些担忧。

“我道为何那ri在震天魔钟前看到时感觉有些不同,原来是已经达到七重jing融,却被一纸紫符给禁锢掩盖住了。”

宁锐自然不惧,灵窍内有数百万株灵草为后盾,愿湖内大量的信水等着洗化,可以说有几乎无穷无尽的支援,八重灵合以下,他都有信心一战,当下轻轻一笑,“先恭喜了,小奴仆。”

千薇哼了一声,猛地踏前一步,悬浮于上空上方下尖高约三尺的“江南烟雨盾”

实体骤然立起,竖于面前,光影零碎间迎风而长,化为之前两倍大小,霹雳雨光,电蛇纷舞。

其上古纹阵阵圈圈,凶字隐隐浮现,一改之前烟雨迷迷之轻浮,澎湃厚重之意尽显。

千薇面se微白,显然使出此招,也耗费了她极大的jing气神,纤巧小手轻轻一摆,那竖立的宝盾如若一堵移动的墙,看似朴实无华地急速朝宁锐飞去。

宁锐面se凝重无比,无视身重如铅,jing气凝滞,膝盖外分,微微前倾,以练体十式中的“蹲山”

站定,灵窍内先天神识灵意携带全部如意之力澎湃而出,周身十存体芒猎猎,自双手处结成一个球形的滞洞,带着强劲的吸扯膨缩之力迎着“江南烟雨盾”

攻来的方向而去——

此番是与“江南烟雨盾”

的实体对攻,宁锐并未放出“紫犀天龙匕”

和“方天嗜血钉”

,不同于还是灵体,上品宝器的实体绝不是中品宝器和下品宝器可以与之硬碰,他目前就这两件宝器,自然不能眼见它损坏甚至陨毁。

宁锐周身最强实力凝成的球形滞洞乍一触碰到宝盾,立即烟消云散,身躯一震,猛地咬牙,“无坚不摧”

、“无时无刻”

、“无地自容”

尽数加持而上,同时自愿湖之内淡青之气再度浮现,数滴信水之力快速补充到体内,凝合如意之力再度出击,双手再结成球形滞洞,比方才吸扯膨缩之力更强,甚至在与空气相接处隐隐撤出淡淡的裂痕。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