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82 墨三之怒(第1页)

指意弹击间,儿臂粗细的缭绕电蛇夹带无数电符霹雳,威压如山,气势滔绝,连续不断地轰击在宁锐身上。

周身六jing骨血几yu融化脱离,嘴角鲜血汩汩流出,淌过脸颊、脖颈,便又迅速融归肌肤纹络之中,于脸颊脖颈处形成大片嫣红,甚为诡异。

若不是如意之力紧紧守持,只怕片刻间就已身消骨陨。

灵窍要穴轰然巨震,苍茫空间内皲纹阵阵,摇摇yu坠,残缺破败的如意世界,随时有倾灭之危。

而灵窍与如意世界崩灭之时,便是宁锐命陨之时。

“嘶——”

恰在这时,突闻一声钝啸,声音不大,但战意滚滚,威势如天,嗖,宁锐墨发猎猎后扬,葛袍噗噗作响直yu裂开,身上压力却是顿减。

但见右手腕间白芒剧闪,小白震动着一双透明风翼狂怒而出,小指粗细的晶莹蛇身弯曲如弓,钝虎虎的可爱脑袋傲然昂起,晶亮黝黑的大眼睛内战意滔天,猩红蛇口怒张而开,nai细尖牙闪闪,蛇信咻咻吞吐,朝着连续不断追击而来的指意闪电怒啸而出——

说来也怪,那如影随形如骨附蛆让宁锐苦不堪言岌岌可危的臂粗闪电,一遇到小白的嘶嘶钝啸,居然如洪水遭遇大坝,生生遏止,任霹霹索索,电符窜she,却是不能逾越分毫。

“嘶嘶——”

小白眸中狂意更胜,蛇身再度弯曲,透明风翼突滞,疯狂嘶鸣不止,自脑袋顶端骤然耀出一团灼目的白光,空澄、纯粹、虚妄、强大、冷酷……西瓜大小的洁白光团散she出千万道细锐白芒,朝着前方堆积流转逡巡不退的闪电窜she而出,瞬间将之完全击穿击碎,瞬间消弭于无形。

于此同时,小白身上尊贵纯澈的晶莹之意顿黯,低啸一声,羽翼振闪,重回宁锐腕上,绕缠成镯。

利用七大天诀和两件宝器躲过千辰急速弹来的手指,又在小白硬拼之下,化去了加持于指意上的闪电术法,但却未曾消弱指意分毫,那股蕴含武道九重神意高手悍然一击之力的沛然指意还是尽数轰击在宁锐身上。

轰,将他如断线风筝般击飞出去,直直跌向“死亡之林”

刚及“死亡之林”

上空,其上氤氲凝聚的无尽血煞之气便轰然聚起,轰隆隆厉啸欢鸣着应向宁锐。

下方虐杀成xing无血不欢的高级花草纷纷兴奋雀跃,狂吼不绝,张阖着尖牙利口,yu分分钟内将其虐杀吞食。

此时的宁锐神智已经减趋模糊,整个jing气神濒临溃散,任他咬破舌尖,却也未能清醒分毫,身体几乎完全失控,直直朝着下方的恶魔之狱跌去——

就在这时,灵窍内正在崩塌间的如意世界内,突然卷过一抹淡青之风,骤然聚拢而起,飘飘渺渺的看不清楚,依稀似是一清隽人形。

随着这淡青人影形成,濒危的如意世界内骤然间风平浪静,稳固如山,甚至连之前那无尽的苍茫破败之意都骤然顿减,不再仅是黄沙遍野,某些部位甚至隐现泥土之息。

灵窍一稳,先天神识灵意渐渐凝聚,释入身体。

藏匿压迫于周身的先天清气化零为整重新规整,贯通上下气海,游遍周身六jing,结合如意之力,迅速修复受创身体。

jing气神一通,痛感立显,宁锐忍不住一声闷哼,却是疾疾控住身形,缓缓下坠,心中急思应对之策。

“区区一个武道九重的蝼蚁之辈,居然一再欺侮身怀如意之人,真是气煞我也!

想当年如意尚未成时,我父墨不凡单凭炼化如意的五件基宝,便在琅琊仙会上杀了数个来回,仙阶高手陨落十数个,更别说天机高手,简直如蝼蚁虫豸,沾之即死,灰飞烟灭不下千百,何曾让一个天机都未破的蚍蜉蝼蚁如此嚣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