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79 四箭之速齐发(第1页)

宁锐再醒来时,已经身在天书之外。

而那厚重古朴的巨大天书,早已消失不见。

算了算时间,不多不少,一个时辰已过。

距离捉草结束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不敢再多做停留,拍醒依然安沉于“静”

字诀下的千薇。

千薇自储物宝器中取出果脯肉干,分与宁锐简单食过,未多言语,便跟着他一起上路。

路上,宁锐未作隐瞒,将“死亡之林”

一事说与千薇知晓,包括对宋奇险恶居心的揣测。

千薇狠吃了一惊,吃吃笑道:“尽管之前对你已足够重视,看来终究还是有些小瞧了你,没想到你居然连‘死亡之林’都知道!

这下我就放心了,如此看来,你所说的出行之路倒还真有几分可能。”

宁锐瞧不顺她自信满满智珠在握的样子,有心唬唬她,就言出路就在“死亡之林”

内,千薇却是不信,笑道若真要进去“死亡之林”

寻找出路,她宁愿就呆在这里,一动不动。

宁锐笑了笑不再理她,昂首阔步,急急朝着“死亡之林”

方向赶去。

半个时辰后,二人来到了“死亡之林”

边缘。

随着距离的越来越近,千薇面se有些变了,收起一贯的嘻嘻笑脸,讶道:“……你这不会真的要走去死亡之林吧?”

宁锐笑而不答,继续前行。

千薇急行两步跟上宁锐,伸双臂拦住他,神se肃然道:“莫要胡来。

你不知这‘死亡之林’的可怕之处,我听我父亲和宋霸天谈起,这里所种植的花草均是六阶以上的,甚至更高,极难对付,武道八重灵合以下之人根本无法活着出来。

最重要的是,它们基本上都已开灵,每ri需要大量的活人来喂饲,非常喜欢虐杀,为了生长的需要和情绪的舒畅,怎么残忍怎么来……”

宁锐笑道:“是不是有的喜欢用锯叶逐断切掉人的四肢器官,人痛苦哀嚎得越厉害,它就吸食得越香甜,喂饲效果就越好,成长得也越茁壮?是不是还有的喜欢吸食‘净人’,逮到活人后,用藤蔓将身体固定,头皮自眉毛之上以棘叶进行环割,去掉头顶部分,然后顺着切口向下灌入亿万数蚁,树蚁沿着皮层攀爬游走,悉悉索索咔咔哧哧,人就会奇痒难忍,最后忍不住奋力朝上一窜,从头顶切口处直接窜出,瞬间整个人皮肉分离,成为没有肮脏皮囊的‘净人’……?”

正说着,恰有一阵痛自骨髓的凄厉哀嚎自“死亡之林”

内传出,声浪带起阵阵回音,遥遥传荡出去,说不出的渗人。

yin风徐来,掀起血雾阵阵,腥腻膻臭的气味熏得人头晕眼花,几yu呕吐。

似乎听到了宁锐的话语,整个丛林上空刹那间暗沉了下来,数不清的毒障血雾聚拢威压而来,变幻不定,似一张张笑容可怖的厉鬼之脸,随时yu扑过来吞噬二人。

千薇打了个冷战,急急退了两步,面se惨白,如同见了活鬼一样,结结巴巴道:“你……你又如何知道这些?”

要知道,这十阎草宫是她父亲千辰最大的秘密,而“死亡之林”

更是秘密中的秘密。

即便是她,也从不让知晓,现在获得的这些点滴信息,也是在她好奇心促使下,长期坚持不懈偷听下来的结果。

隐隐间,似乎这是父亲与青蚨万家共建的秘密植场,也是制衡甚至以后对付大渊主诸葛韬略的最大凭仗。

据父亲对宋霸天道,这个秘密在整个人渊之中知晓的不足五人,且皆是一起生一起死的兄弟,那么宁锐这jian猾可恶的小子又是如何知晓,而且知之甚详的呢?

宁锐自然不可能告知其实情,玄乎乎道:“这下相信我所说的出行之路了吧,怎么样,要不要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