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67 下沙(第1页)

静。

令人窒息的安静。

继而,滔天的议论喧嚣声如爆发的洪峰巨浪,疯狂席卷,于这四面八方皆是石壁的底狱之中嗡鸣震荡。

回响之间,只震得人耳鼓发鸣,心神震颤,却偏又生不出半分不满,尽数被充斥在斗场之内的这种激昂兴奋的情绪给感染鼓动。

说到底,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世俗间过得不如意因各种原因被打入魔蝎底狱的囚犯,依据魔蝎底狱六万年不曾有人活着出去的传奇,可以说此生永无再见天ri之时。

而且由于自身实力不行,在这里也只能是苟延残喘的卑贱底层。

捉草大会虽然是关乎生死的大事,但对于他们这些对人生基本不存在多余幻想的最底层人士,也仅仅是看个热闹,观看那些一贯高高在上在人渊内早已闻名遐迩的绝顶高手大杀四方一举夺魁固然酣畅,但却永远比不上观看一位在震天魔钟前一音不响的绝顶废柴逆袭而上来得舒爽。

这种舒爽刺激重新激发了他们的希望。

换句话说,斗场逾八万人,没有一人觉得自己去敲魔钟会一音不响,那这比自己似乎强不到哪里的宁锐可以连续创造奇迹,过一轮,破二轮,现在三轮之中,又在万众瞩目之下堂而皇之地击败夺魁三大热门之一的蒙格,把他打得可怜兮兮跪地求饶。

还有比这更激荡人心,鼓舞人心,更让人欢欣雀跃的事吗?

所以,瞬间整个现场就被点爆。

无数人心神激荡满面chao红地望着水幕影墙上那个在蒙格面前单手负后澹澹而立状若天神的年轻人,挥舞着双臂,竭斯底里状若疯狂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这一刻,在他们心里,这个人就是他们自己。

“宁锐!”

“宁锐!”

……

最兴奋的还要数本来愁云惨淡的朱颜涧众人,本来对宁锐夺得总榜前三不抱什么希望的大家瞬时热情激荡起来。

要知道,蒙格一直是总榜前三的大热门,宁锐三下五去二把他揍得五体投地磕头求饶,那岂不是说,宁锐完全具备争夺总榜前三的实力。

甚至,还有希望挑战一下木双江和千薇,而到那时,总榜第一岂不是也……

一念及此,到此观战的近六千朱颜涧涧众瞬间凌乱了,喊声震天,气势如chao,齐齐为宁锐欢呼喝彩。

而之前偷偷议论鄙视宁锐的两个小子则是其中闹腾得最欢实的,卷袖子叉腰,上蹿下跳,双目喷红,嗓子沙哑,如遭魔怔。

罗小侠喜极而泣,抬袖子擦了擦通红晶莹的眼角,吸了吸鼻子,扬起下巴,傲娇道:“本小侠果然没看错人,妖孽就是妖孽。”

继而nai细的小白牙一阵狠狠摩擦,哼了一声,“……若只是为了那千薇小贱人,哼,本师姐还是要棒打鸳鸯的……”

罗洗河面se依然严峻,却耐不住拄拐的手哆嗦战栗,握紧松开,松开再握紧。

其身后那胖子抛下手里的七尺红缨大枪,瘦子扔掉独脚铜人,二人击掌相庆,拥抱欢呼,惹得周围观者齐齐后移,目光怪异玩味……

巾帼涧黄姿和夺月山云澜均是大惊。

饶是他二人一直对宁锐的实力深信不疑,也不禁大惊失se。

别人不知,他二人可是知道,这蒙格是三星山第一高手,据说早前曾跟血饲会会主宋霸天秘斗一场而不败,自此名声大躁。

手中一件中品宝器“千年麒骨哨”

和一件下品宝器“猎魔青叶”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