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49 斗草(第1页)

罗小侠给的阵法,就是几颗小黑丸,且郑重其事交待道:“切记,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出,此阵法经本小侠特殊加持后,威力已尽数凝聚于此小黑丸之中,虽有毁天灭地之效,足以擒杀一切禽草兽花,但反噬之力甚巨,以你目前敲不出一点声音的情况来看,身体多半经受不起。

一定要慎之又慎。”

宁锐心道不就是几颗能迎风碎裂让人昏迷呕吐的大药丸子吗,搞得真跟宝贝疙瘩似的,不过还是承情收下。

说话间,来自六山三谷二涧的五百五十名jing英全部分组完毕,短暂休整后,接着便是按照分组结果进行列阵。

五百五十人共被分为十组,每组五十五人,按照分组序号站成十个方阵,分列在十个黑黢幽深的草场入口之前。

按照捉草大会的规矩,第一轮“斗草”

中取前一百名胜出,即每组的五十五人中,只有十人能够进入下一轮。

第一轮的胜出者每人所代表的地区会获得十枚红se魂昙标记,失败者一枚不得。

胜出的一百人中,总排名前五位的每人另加十枚标记,总排名六到十名的另加五枚标记。

随后这一百人再分两组进入第二轮“饲草”

,取前二十名胜出,每组五十人中,只有十人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的胜出者每人所代表的地区会获得五十枚魂昙标记。

胜出的二十人中,排名前五的每人另加五十枚标记,排名六到十名的另加二十五枚标记。

最后这二十人一起进入第三轮“捉草”

,然后根据捉草的质量和数量进行终极排名。

排名第一者,加六百枚标记,排名第二者,加五百枚标记,排名第三者,加四百枚,排名第四者,加三百枚,排名第五者,加两百枚。

而排在五名以后者,只要能够活着出来且不是两手空空,均加一百枚标记。

捉草结束后,根据每个地区所有参与角逐的五十五人获得的红se魂昙标记的总数进行排名,排名高者,来年获得较低的赋线,排名低者,获得较高赋线。

而最后三名,将进入“死赋区”

,获得如同延迟处死般的超高赋线。

对于个人来说,只有从第二轮胜出的前二十人,及少部分虽没有胜出但足够优秀者,才有资格进入二层兽山。

而排名前三的获胜者,均有机会从渊主手中挑取一件宝贝作为奖励,这对于囚困在这里没有出路的角逐者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荣耀和机遇。

所以,每一届大会的竞争都极其残酷激烈。

因为怪人的一句话,宁锐被分在第七组。

刚进入第七组的方阵站定,周遭其他参会选手便立刻投来戏谑轻视的目光,似乎对于跟他分在一组极为满意。

宁锐明白他们为何满意,因为敲不响那震天魔钟,相信大部分人已经直接忽视自己,将七组参赛人数视作了五十四人。

“你们姑且得意,看小爷怎么狠狠踹你们的屁股,肆意抽打你们的嘴脸。”

少顷,五百五十人组成的十个方阵分别在十个漆黑如墨森幽似渊的草场入口之前列好。

这时,但听阿呆那如同古钟磬鸣般带有巨大压迫感和攻击xing的声音又在幽暗苍穹内回荡而起。

只不过这次,明显与之前不同,带着无与伦比的铿然之气,威势惊天,内蕴霹雳之意,直震得斗场内众人耳膜嗡嗡鼓鸣,身心俱颤:

“赤历电光掣天火,拭玉辕门吐寸诚。

吸气雷电轰半郭,敢将缓颊沮天兵。

雷霆傥肯矜雕弊,男儿何须计死生!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