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42 罗小侠(第1页)

得到墨三的这个答案,宁锐心中稍定。

突然想到一事,抬起手腕,询问道:“你可识得此物?”

墨三端详了那碧莹莹的苇条几眼,疑道:“……这是镯子?”

宁锐顿噎,随后将这苇条的诸般神奇之处一一说明,包括那ri身陷三目蟾鳄青se光点的凝滞中时,它所散发出的救命清凉之意。

墨三听完轻咦了一声,沉默观摩了一番,以她的渊博见识居然不识,只是交待此物隐漏王者不凡之气,好生对待,ri后必定会有明晓之时。

灵窍要穴开塑成功,且是与体内如意血的本源之灵如意世界融塑为一体,宁锐心中大定。

此时他身具武道六重内变的实力,又悟用了无字十二天诀中的无坚不摧、无懈可击、无时无刻、无地自容四大天诀,攻有方天嗜血钉和紫犀天龙匕两件下品宝器,守有如意血初觉后凝合强化的肉身以及如意世界护持,对于几ri后便要到来的捉草大会信心百倍,胸中豪情万丈。

而此时,朱颜涧乃至整个人渊,都处于一片紧张之中。

七山三谷二涧,除却没有人居住的后山,全民皆兵,人人备战,只因捉草大会上的排名,将直接关系到下一年的赋线高低,而赋线高低,则直接关系到生死。

没有人愿意去死,如果可以活着。

宁锐的魂昙田圃已经收了一季,交过一次赋,如今第二季也已即将成熟,所以对赋线代表的意义已经充分了解。

拜上届捉草大会上那位路不平使者所赐,朱颜涧的赋线在需要参与交赋的六山三谷二涧中排名第八,脱离后三名的“死赋区”

,算是比较幸运的,但宁锐觉得,即便如此,这里赋税也已经够重。

以他的三亩田圃为例,他因自身如意血的缘故,算是喂饲及时充分的,魂昙的产量也是出类拔萃的好,尽管如此,交赋之后也仅剩余了不到三分,拿集市上给木霜置换了些小玩意儿便已告罄,涧内很多普通人辛辛苦苦的产出根本就不够交赋,更别说那些处于后三名“死赋区”

的,没有自己这样变态的气血,待在那里简直就是必死无疑。

所以他能体会木霜的紧张。

木霜是普通人的代表,如果没有遇到自己,在如今的朱颜涧都很难支撑下去,更别说万一今年捉草大会不利,朱颜涧成绩不好跌入“死赋区”

,那她的ri子就更难熬了。

宁锐自信有自己在,今年朱颜涧在捉草大会上的成绩只会远胜往年,绝不会跌入“死赋区”

,但却没有告诉她,因为他发现木霜紧张了,就不会再寻思着用手指去捅桌子,不用手指捅桌子了,所做的饭菜便不会再或咸或淡。

随着自身境界的提升,以及对无字十二天诀的不断修习,宁锐对血蚊壶上那沛然阵意的感悟也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所有阵线脉络都已清晰掌握,但却如蛛网般千头万绪,始终无法有效串联在一起,算是他如今为数不多的遗憾之一,如鲠在喉,不破不快。

这ri正在摩挲阵线时,突然想到前几ri罗洗河宴请朱颜九使商议捉草大会事宜时,席间闻听他有一子,自幼跟渊中某顶尖高人修习阵法,造诣颇深,眼见捉草大会将至,专门赶回来涧中相助。

人渊虽大,但称得上顶尖高人之人毕竟有限,尤其是jing通阵法的,没准儿他那师父就是这炼制血蚊壶之人,当下心头便有些痒痒,难耐求知之yu,决定去请教一二。

罗洗河的居所不远,他虽名为涧主,其实也是魔蝎底狱中的囚犯,本质上跟大家一样,除了不用交赋外,特权有限,故居所也很简单。

就五间洞屋,并排嵌在山腰之中,外环篱笆小院,内留青苔黑石,爬藤幽幽,倒是很有几分雅致之意。

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二人已是极熟,走至院门前,只招呼了一声,便径直而入,然后直奔正屋而去,谁知手刚扶上门扉,变故突生,就觉得手中一空,继而心神激荡,灵窍剧震,浑身毛发受危险所激齐齐炸竖开来,先天神识倾泻而出,如意世界蕴散出的如意之力自发紧紧守护周身脏器,肉身受激下意识力化五牛,速归二箭,疾疾后退——

于此同时,一股排山倒海的奇异之力自四面八方奔涌而来,电光火石间尽数涌压在宁锐身边这方寸之所内,比山重,似海沉,那种突然而来的爆裂之感让猝不及防的宁锐胸口一闷,喉头一甜,差点晕厥过去。

心中大凛,千钧一发之际,灵光闪现,以身化拐,遣尽全部潜能,将得自那溪边怪人的凌然拐意用至极至,以体化面,以曲走直,以线破点,瞬间冲破那奇异之力的束缚挤压,急速朝后方冲去。

眼见就要逃离,面前那近在咫尺的门扉扶手处突然间光华大作,如烈ri当空,已经习惯黑暗的宁锐双目顿时剧痛如焚,只隐约听到一句“呀,谁触发了我的千斗伏牛阵……”

便直直晕了过去。

&nb风。

周身毛孔无不贪婪舒服地ziyou呼吸,滋味难言,淡淡草药芬芳缭绕鼻唇,绵绵不绝,如沐仙境。

睁开眼睛,却见近在咫尺间,有两个黑白相间的东西咕噜噜地转动,顿时唬了一跳,叫道:“你,什么东西?”

“敢骂我?有种!”

那对眼珠子的主人哼哼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