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34 六重内变(第1页)

“速速寻一幽僻之所,此蚕妖本命原珠初成,元格不稳,正宜拿来炼化。”

墨三语声急切道。

“炼化?”

墨三喜道:“不知这一ri内究竟发生了何事,你体内的如意血居然已经初觉,可以炼化‘脱凡化人’以下妖兽的命珠。

太好了,有此机遇,你的肉身实力必定会突飞猛进,再加上如今已经超越真实修为的神识灵意,武道进境绝对会一ri千里。

至于炼化方法,极为简单,将如意血滴在原珠之上,血化吸收后,再像回收血液一样收回体内便可……”

宁锐不再赘言,就在断崖之下寻了一处凹穴,依墨三之言,外围简单摆了个隐匿生息的阵法,并在布阵时加了些得自血纹壶的沛然阵意进去。

稍后,于阵法zhongyang盘坐,从储物戒中取出那蚕妖命珠,此珠原本耀目莹润,呈光华闪闪的亮青se,此时却已变得有些青意温润。

“此本命原珠属初态,元格不稳,尚无征xing,蚕妖本体死去后因失去寄体会逐渐散失jing元灵气,直至完全消失。

所以尽快滴如意血上去,越早血驯炼化,损失的jing元灵气越少……”

宁锐放松心神,三呼三吸泄废气,转动手间储物戒,对着那尖锐部位微一用力,一滴鲜血顺着指缝流下,滴在了那颗青意澹澹的蚕妖命珠之上。

被如意血滴中,那亮青珠子猛烈一震,瞬息间又化归平静。

就见那滴如意血一分十,十化百千,丝丝缕缕,条条纹纹,蛛网脉络般覆盖包裹整个珠体。

那珠体整个一沉,继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融下去,隐隐有丝丝吟啸之意从命珠中传出,不消片刻,便整个消融凝化成了一滴微带淡青之意的黏红液滴。

依着墨三嘱咐,宁锐心神放松,张开嘴,液滴呼啸而入。

蕴藏蚕妖本命原珠的灵血下肚,宁锐但觉身心巨震,四肢百骸内波涛汹涌,巨力习习,不断地冲击着体内各部分早已强健的jing气,jing血,jing意,jing华,jing肉,jing骨。

那之前因先天清气洗涤已初步融合凝实在一起的强悍肉身在这如山击压下,竟有瞬间崩溃片片飞散的危险。

在这一刻,痛入骨髓的宁锐终于体会到了那天地紫犀突然出现在蚕妖体内,其身体不堪忍受直接爆体前的巨大痛苦。

“空气海,布全身。

以jing气,jing血,jing意,jing华,jing肉,jing骨此六jing坚御冲击,死不退却。

神识灵意引导,力助先天清气游走,遇六jing裂隙而入,洗骨伐髓,身神齐变。”

痛到快要窒息时,墨三的声音醍醐灌顶而来。

宁锐神智一清,立马依照墨三指点,一边放空灵窍气海,将所有神识灵意和先天清气放出,以神识灵意引导先天清气分布全身,游走流动。

一边咬紧牙关,以巨大毅力支撑六jing整体抵御,誓死顽抗——

崩!

出现了第一处裂缝,周边先天清气一拥而上,团团护卫,不停地冲刷裂缝四周,进行艰苦卓绝的弥补修复,jing气融合,洗骨伐髓。

嘶!

那种无以言表的酸麻疼痛感觉让宁锐身体巨震,抽搐不已,耗尽了几乎所有气力jing神,终于渐渐平复,似有融合迹象之时。

崩!

崩!

崩!

随着又一轮猛攻,一连串的裂缝又现。

几乎是出于本能,守候四周的先天清气齐齐涌上,又开始了那种痛到无力痛到想死的jing气融合之途。

就是这样,一次次六jing之体崩裂,一次次先天清气齐齐涌上,一次次机械地洗刷修复,一次次痛入骨髓痛到想咬死自己的尝试融合,一次次融合成功……

时间一点一点流淌,宁锐身上的汗水也一遍一遍地淌尽。

浑身上下衣物毛发尽皆湿透,就连阵法之中的凹穴之地,也溢出了一个低洼小塘。

而他身体震动抽搐次数也越来越少,但是每一次抽搐巨震却比之前厉害了万分,到最后几乎每次都是盏茶才止。

……

如此往复了无数遭,眼看痛苦越来越剧,突然之间,遍布引导的神识灵意一阵剧烈波动,随后如恒河泛滥,银湖决堤,一发不可收拾。

凝聚着周身所有清气、骨骼、血液、皮肤、毛发、淋巴、经络三军用命,共抵剧痛。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