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29 暂化干戈斗蚕妖(第1页)

蓝衣小薇之前一个放松,如今一个愣神,再醒悟过来时已被宁锐附上后背,娇躯也被他以无赖撒泼手段缠缚控制了个七七八八。

顿时惊怒交加,五牛之力瞬间迸发。

尚未彻底掌控束缚住她的宁锐顿感吃不消,左右蛇鹤双臂压力倍增,节节败退,赶紧咬破舌尖,凝力抵抗。

恰逢小薇旧力衰竭新力未继,他准备死力相抗的双手阻力顿空,当下收势不及,控颈左手下滑,掌肋右手上扬,一个靠左,一个靠右,各握住了一只粉嫩鼓丘。

蓓蕾酥翘,瑙核儿玉挺,如流滑豆腐,似倒扣瓷碗,虽青涩娇小,但胜在新绽巧致。

好一对儿趁手巧宝贝儿。

“坏了。”

宁锐一反应过来,立马暗暗叫苦。

那“江南烟雨盾”

虽然也是好宝贝,但是被自己攻破也就攻破了,小姑娘顶多只是生气,可宝贝与宝贝不同,眼下的这对宝贝儿被自己无意攻破,可就要坏大事了——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突然静止。

静。

还是静。

“啊——我——杀——了——你!”

一声凄厉尖叫划破寂静,蓝衣小薇刹那间疯狂了,身形一动,身体带着二箭之速五牛之力不管不顾地朝后方野蛮冲刺。

尽管知晓她想干什么,但此时已经没有退路的宁锐只好一边拼命用神识凝结先天清气紧护后背,一边加紧双手双脚对她身体的缠缚。

轰!

轰!

轰!

轰!

轰!

一连串的震天轰响,一颗颗参天古树,一株株奇森古木被二人从中生生撞断,咔嚓咔嚓之音不绝于耳,粗重树干轰然倒地,互相倾轧,枝叶纷散,朽木乱飞,野鸟四散,虫兽逃窜。

不消片刻,此片林地周遭十丈之内,便被二人给搞得乌烟瘴气,如废墟死地。

宁锐记不清自己撞倒了多少棵巨树,只觉后背痛到了麻木,体内也被巨大反震之力给轰得翻腾颤抖不已,若不是之前被小薇激发出部分防御潜能的如意血携先天清气拼命相护,若不是身前还有一个温软馥郁的人型肉垫可以使巧分担大部分反震之力,换个寻常五重“气动”

高手,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这小姑娘完全疯了。

她不仅对宁锐使巧过渡给她的反震之力不闪不避,而且对宁锐双手双脚对其周身要穴主脉的不停sao扰置若罔闻,完全一副玉石俱焚同归于尽的拼命架势,这让骑虎难下的宁锐叫苦不迭。

就在他心念电转,苦思脱身良策之时,突觉身子一轻,原来二人一路疯狂向后,却是已经不知不觉窜到一处悬崖当空。

此时此景,二人纠缠如麻花死结,谁也不肯放过谁,身子腾空,也根本无力抗拒救赎,虚不着力,直直坠下。

听着耳边越来越大越来响的风声,宁锐心道:“死心眼的小娘皮,如此深渊,这下真完了——”

不知何时,小薇胳膊上的“江南烟雨盾”

又复灼亮了起来。

光晕冉冉,霞彩匹匹。

江南烟雨,如诗如画,默默护持在急速下坠,迅若流星的二人周围。

嘭!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