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20 我不欺人人欺我(第1页)

人渊幽幽,共分七山三谷二涧,与朱颜涧相邻,有一山一谷。

谷名之匣谷,山名化若山。

化若山有峰十七,高低险缓各不相同,居中一座山峰,形若出云之岫,拔矗傲然,其寒幽幽,如一把从中折断的绝世神兵,名曰断刃。

断刃峰中段,存有一处平缓山崖,山崖之上,植着近千亩魂昙。

这里的魂昙气血很足,生得远比寻常人家茁壮,就连那形若羞涩小人儿的花骨朵儿,也比寻常人家来的生动,可见平ri里气血喂饲之足。

此刻近千亩魂昙田圃相连于一处,于这昏沉如夜的人渊险峰之中,凝聚着大片尚未消散的活人血气,腥膻扑鼻,幽若鬼冢。

而魂昙草药那魅惑人心的绝世靓se,与这里yin沉血腥的邪恶气息冲突之下,更让人感觉说不出的可怖。

在这片巨大的魂昙田圃之后,靠近峰侧之处,有一个口阔近丈的石洞。

石洞内面积数十丈见方,极为宽绰,洞后又有内洞相连,幽深莫测,不知通向何处。

洞顶高逾三丈,参差不齐地倒悬着许多石ru,于火炬照耀下,se彩斑斓,靓丽无双。

此刻在石洞内,三十几人或坐或立,有男有女,气氛有些压抑。

前些ri子被宁锐各抽了一满壶鲜血的左虎和冯骨头均在其列,不同的是,左虎坐着,冯骨头站着。

二人神情均是萧索沉重,面se苍白若鬼,嘴唇乌青,眼袋深沉,二十几ri不见,竟似生生苍老了十岁,显是被宁锐那满满一血蚊壶的鲜血给伤到了元气。

当首三人中位于左侧的yin沉男子拿着手中册子略翻了翻,扫了一眼坐立不安面se惨白的左虎,声音如锯齿入木,幽咽难听,“左虎,本月入账数目有些不对啊——”

左虎“噗通”

一声跪伏在地,捶胸顿足,嚎啕大哭:“三会主明鉴,我左虎自从入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其心之诚,苍天可鉴!

月前,我想着会中年祭将到,而血存不足,念到三位会主待我恩重如山,如再生父母,此生此世,衔草结环做牛做马无以为报!

故不惜铤而走险摸了一头险羊,想为血存再贡献绵薄之力,奈何一时不查,yin沟翻船,惨遭此小人毒手,被放了一壶活血不说,就连宝壶也给夺去了!

此事,冯骨头可以作证……”

众人听得一阵抽搐,这夯货也太无耻了,明明就是偷接私活,便要说的如此大义凛然威武不屈!

冯骨头心中暗骂狗贼无耻,但无奈此时二人是一根草上蚂蚱,略一犹豫,咬咬牙也在其身后跪下,垂首及地,恭敬道:“禀三位会主,虎哥所言……句句属实,小的可以作证。”

最中间那位垂眉老者双目猛地一睁,犹如凭空闪过一道霹雳闪电,锐利无方,几不可视。

众人心中皆是一惊,纷纷侧目,神情愈发恭敬起来。

老者淡淡道:“连血蚊壶都丢了吗?”

左虎汗如雨下,两股战战,巧舌如簧也不敢在此人面前卖弄,颤颤答道:“回大会主,那人手段确实歹毒……”

“我只问你,丢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