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16 血蚊壶(第1页)

这边宁锐已经是杀气腾腾,但由于田圃里魂昙草药有三尺之高,盘膝坐于中间,不留意观察不易发现。

那二人还在肆无忌惮嬉笑谈论,悠哉哉朝宁锐居住的小屋摸去,感觉不像是要作jian犯科偷人鲜血,而是去自家农田里随意采摘些瓜果。

宁锐端坐田圃,面寒如霜,隔着魂昙,冷冷注视着二人。

那二人到了屋前,声音尖细的年轻人不知想到了什么,就有些迟疑,“咦……虎哥,早觉得这屋子有些熟悉,突然想起来了,之前住这里那穷酸呆子也被虎哥取过血,还不止一次。

最后一次取得过量,然后这穷酸就一病不起了……”

左虎貌似淳朴的脸上浮出一丝狠辣,冷冷打断他的话,“冯骨头,再废话,老子就请你吃馒头!”

叫冯骨头的年轻人身子就是一抖,扇了自己两嘴巴,讪笑道:“……是,是。

虎哥稍等,小弟速去速回。”

“哼,给我记清楚了,不许过量!”

冯骨头手里提着一个形状古怪的尖嘴瓮瓶,点头哈腰地闪进了宁锐的小屋,下一刻,却是面se惨白活见了鬼似地窜了出来,神se慌张道:“……虎哥,人,人不在!”

“什么?”

门外的左虎也是一紧张,冲进去一看,果然没人,飞快掀开锅盖,发现没有食物,神情稍定,道:“慌什么,许是馒头吃的较迟,药xing发挥时没有在床上,四周找找,必定没有走远。”

宁锐听到这话,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片刻之后,就听到冯骨头压抑的兴奋呼唤:“虎哥快来,我寻到这小子了,果然是个白嫩嫩的大肥羊——”

左虎赶过去一看,躺在花圃右侧沟陇之旁,面se苍白,微有些青意的家伙,可不正是那小子。

“小兔崽子,叫你乱跑,害虎爷我一通好找……”

,笑嘻嘻上去就是一脚,宁锐身子电光火山间一侧,角度很小,却刚好躲了过去,那脚最后踹在了冯骨头屁股上。

“虎哥——”

冯骨头无辜道。

左虎楞了一下,以为是地滑,随便解释了一句,“意外。”

冯骨头却以为左虎是故意的,但畏惧左虎背后代表的势力,敢怒不敢言,低下头去,眼中凶光闪闪,心中却想:“姓左的,上次间接弄死穷酸呆子的事,上面已经对你不满了,就给你再得意几天。

到时候,冯爷爷一定会将你取而代之,还会弄成肥料,流干你的每一滴血……”

心中怨念千千,手里却是不停,将那尖嘴瓮瓶倒转,尖嘴端抽出,越抽越长,越抽越尖细,最后直有二尺长短。

然后在瓮瓶的瓶体上拍了几拍,说也奇怪,随着这几拍,瓶体嗡嗡就是一阵颤动,好像突然活了起来。

冯骨头神情一肃,拿着尖嘴处对准宁锐手臂静脉就刺了过去——

“啊——”

一声惨叫,左虎想蹦却没蹦起来,因为那血蚊壶的尖嘴已经准确刺入他的大腿动脉,随着瓶体嗡嗡颤动,那血蚊壶就像巨型的吸血怪蚊一样疯狂吸起血来,他在毫无预兆之下被吸得头晕眼花,翻着白眼道:“冯……骨头,快给虎爷我停下来,你想死是不是?”

一旁冯骨头也给吓坏了,他做梦都想这样,但打死他也不敢,面se惨白,汗如雨下,手足无措地抱着血蚊壶拉拽,但血蚊壶一旦开始吸血,不触底线不停止,他又如何拉得下来!

“偷袭虎爷,我弄死你个兔崽子——”

冯骨头yu哭无泪,张开嘴巴正要解释,一旁突然伸出一个手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物塞入他口中,接着在下颚处一托,他就把那物事给吞咽了下去。

入目是一张年轻英俊的脸,正是地上躺着那大肥羊,冯骨头顾不得惊骇,捂着喉咙惊恐道:“你……给我吃的什么?”

宁锐爽朗一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紧张,虎爷昨ri给的馒头。”

噗通。

药xing还没发作,冯骨头已经直接晕了。

宁锐扭过脸,温和地看着左虎,脸上笑容不变,洁白整齐的牙齿亮闪闪的,但搁在左虎眼里,却是恐怖如斯,一头冷汗直冒,结结巴巴道:“老哥……有眼不识泰山,兄弟放我这一马,必有交代……”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