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14 朱颜涧的癫瘸子(第1页)

墨三继续道:“对一般人来说,这魂昙田圃就是要命的地方,不用血气饲养,魂昙就会枯萎,到规定期限内自然就不能如数上交草药,违反十三死字,必死无疑。

老老实实用己身血气来灌种饲养,除非每ri辛苦修炼所增加的气血能够弥补失去的,否则长期入不敷出,久而久之身体越来越差,气血越来越弱,最终也还是难逃一死。

所以,实际上,这里的死亡率极高,每十个新进之人中,最多只有一两个最终勉强能活下来,而这一两个,起码也得是武道五重‘气动’以上,体内气血循环才能将将够用……”

宁锐这才明白为何一路上所见之人均是苍白瘦弱,形同野鬼。

不用猜,自己接手的这片田地、房屋之前的主人最后也一定是气血耗尽油尽灯枯而亡。

心下虽惊,却是不惧,跟墨三相识这些ri子以来,他也渐渐养成了对体内如意血的自信,寻思着,只怕就算自己想放些血来饲养,这些魂昙也承受不起。

果不其然,墨三话锋一转,接着道:“不过你完全不用担心,你只消每ri在田圃中练功一个时辰,就足以保证这些魂昙茁壮成长,再多的话,对它们的生长反倒无益……”

宁锐有些迟疑:“练功时血脉急速流转,气血萦绕周体,时有散放,再加上我身具如意血,天生血气充盈如chao,修炼时体表散发的就足以滋养田圃内魂昙生长,这点不难理解。

问题是如此一来,会不会太过与众不同,进而引起有心人的注意?”

墨三笑道:“这你大可放心。

我观察过,这一层人渊中,虽然武道五重、六重的人不算太多,但还是有一些的。

修行大不易,到了这个水平,没人愿意真的拿血来滋养,大部分也都是在田里修炼,只不过他们远没有你轻松而已,气血足的,得五个时辰,气血差一些的,起码也得八个以上……至于你一路上看到的那些摇摇yu坠之人,均是武道三重以下,甚至不懂武功之人,他们惧怕十三死字,所以没有办法,只好残害自己身体,直接以己身活血来供养,饮鸩止渴,难以善终……”

宁锐这才知道,原来这人渊之中竟还有这么多武功低微,甚至不懂武功之人。

墨三似是看出了他的想法,淡淡道:“失望了?是不是心里觉得这里应该是神意遍地走,天机满天飞?你错了,魔蝎底狱自古以来只关押凶悍暴戾之徒,而凶悍暴戾,只关乎心xing,从不与本事高低有关。

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村妇,只要够狠够毒,一枝半残虫草,就可以轻松灭掉一个千人以上的村庄。

而在洛都时那位踏空而来的辰玉先生,身负武道八重‘灵合’的实力,手执上品宝器,一心卖弄,无意杀敌,最后还不是没能把你怎样?所以,一ri没窥破天机,没有在实力上建立绝对的优势,一ri就不要轻视任何人,要知道,貌似无害之人的突然恶毒才是最致命的……”

话音一转,“不过你也大可不必失望,这里不但有高手,而且很多。

只要你能继续走下去,进入二层兽山、下到三层血矿,天机虽然没有,但八重灵合,九重神意,还是一抓一大把的……”

话虽极有道理,但以宁锐内心的桀骜,哪能真听她就这么一直居高临下创世神似的唧歪下去,何况一个时辰时间快到了,当前尚有一件头等大事必须解决,遂摆摆手,不耐烦地打断道:“姑娘,坦白说,这么多年你一个人被关在那处,冷清孤独,幽怨自怜,无人倾诉,亟需沟通和表达,对此我完全理解,也极为荣幸。

但,这些大道理能不能以后再说……我现只想知晓,哪里有吃的?”

“……?”

墨三满腔肺腑之言被生生噎回,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

“吃惊个鬼!

难道你关在那里那么多年就不用吃东西?”

说着,宁锐突然眼珠子一转,嬉笑道:“嗳,三儿,说说,你哪年生的,我瞅瞅到底我祖nainai是姐姐,还是你是……”

墨三怒了,磁xing魅惑的声音顿时变得冷若冰霜:“你吃屎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