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003 危机(第1页)

秦双怒起一掌,将疯狂大笑的单无野拍晕。

突然就觉得喉咙有些干,吞了口唾沫,干笑道:“呵,这小子被揍傻了,开始胡言乱语……”

宁锐沉默片刻,皱眉问司徒观和薛已,“这几ri,你们可曾听到什么?”

见宁锐问的郑重,薛已脸se也有些凝重,和司徒观对视一眼,摇头道:“那ri咱们四人一起出城,我和司徒负责外围照应,一直也不曾回去。

不过三郎莫要担心,侯爷位极人臣,是大商第一铁帽子侯,又有丹书铁卷、免死金牌,宁家爵位也是世袭罔替,怎么可能会造反?你若实在不放心,我和司徒这就回城打探……”

宁锐摆摆手,“我和秦双回城。”

薛已一急,还要再说,宁锐拍了拍他的肩膀,“这边的善后,除了你,我不放心。”

放下俊脸微缅的薛已,宁锐转身对着司徒观胸口擂了一拳,眼中含笑,“小子,不声不响居然已经第四重了,真有你的。

回头哥哥请喝花酒,不醉不归。”

言罢翻身上马,和秦双,还有瘦驴小花,两人三骑直奔洛都而去。

到了城外三里处,二人下马闪进路边的废弃土地庙,从残缺破败的土地公公泥像下面拿出一包衣物,各挑了一身换上。

这是之前四人为出城玩耍准备的行头,不曾想今ri反倒有了大用处。

秦双肥胖,扮作商贾子弟,宁锐面上擦了些香灰,扮作随身侍从。

到了城门处,秦双费了些赤金,二人牵着瘦驴小花从容而入。

近十ri未曾回城,刚一进到城中,细心的宁锐立马察觉到了与往ri的不同,城头上的守卒人数虽无变化,但明显比之前jing锐严整。

街面上军士的巡逻班次也比平ri频繁了一倍。

表面上看起来不甚明显,实际上整个洛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压抑和紧张。

宁锐心头就是一紧,与同样心有所感的秦双交流了一下眼神,二人一驴快速朝着宁侯府所在的玄武巷行去。

随着距离玄武巷越来越近,宁锐心头的不安越来越重。

他是宁侯三世子不假,但自小生xing跳脱,狂放不拘小节,除了走马章台,平ri里就喜欢在市井间游转,对市井人身上的市井之气很是熟悉。

最近这短短五十米的距离,他就发现有三个摊主,两个货郎,一对父子,一个卖花姑娘,还有一个蹲在街边玩尿泥的粉嫩孩童,是假扮的!

宁锐停下脚步,遥望了眼远处侯府那熟悉的青苔屋脊,深吸了口气,当机立断,拉着秦双快速闪进旁边一处小巷,秦双讶异道:“三郎,就快到了,你这是?”

“嘘——”

宁锐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小声将刚才发现讲了一遍,严肃道:“这些人明显都是高手。

从这么远就开始布控来看,侯府那边怕是真的出事了。

即便没有单无野说的那么严重,也不会是小事……”

秦双脸se一白,伸袖子抹了抹汗水,紧张道:“那……三郎你准备怎么办?”

“该怎么办怎么办。

这可是我的家,里边有我的老爹,兄长,姐姐……还有数以百计的族人。”

宁锐玩世不恭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罕见的沉重坚毅,“秦双,我就问你,怕不怕?”

秦双猛一咬牙,“怕个鸟!

司徒说的,老子顶风尿十丈,怕个球球!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