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 宫府的封印(第1页)

曹景善此时也无心将时间花在他身上,在杨正背后轻轻击了一掌,刚才被杨正咽下去的药丸毫发无损地又从他嘴里跳了出来。

“有这颗摄神珠在手,想什么时候再在他身上套消息,那是轻而易举的事,现在还是先去宫府看看再说。”

摄神珠是一种能摄人心魂的毒药,能让人意识模糊,任人摆布。

但摄神珠在人体内待的时间不能超过十二个时辰,否则会变成剧毒,要人性命,摄神珠从体内取出之后,中毒时所做的事一概都会被忘记。

这等极品药物,多用于逼供,非常罕见,据说这世上已经所剩无几,曹景善手中却有一颗。

曹景善收回摄神珠,对门外杨正的家仆吩咐了几句便离开了,独自走到一个黑暗的小巷里,确定四下无人,才催动灵术,转眼消失。

再出现时,四周已都是废墟,便是柯雷伊之前所到之处:宫府。

童牧见曹景善到来,急忙上前:“公子,一个时辰前勘测宫府的伏星阵便有异象,比半个月前的那次反应更强烈一些,但是属下过来却查不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曹景善一只手背到身后,屈于小腹前的手不停地摩擦着大拇指与食指,面上布了一些愁容:“当年的屠山之战,宫赤灵不惜牺牲性命,将宫府封印,若非赤灵符出现,封印绝无法被破,但当年赤灵符依然随着宫赤灵的死而消失匿迹,这千年来,多少人想要进入宫府却不得。

这一个月来,宫府却屡次发生异动,必是要有大事发生。”

“莫不是隐身了千年的‘蟒族’和‘羽族’要强攻宫府?”

童牧脸上与曹景善一样,都是愁容一片。

“当年蟒族与羽族为争夺控世权,取得被守护于宫府的‘火灵冰’,不惜大动干戈,生灵涂炭,本以为火灵冰势在必得,却不料宫家大小姐宫赤灵会以命相抵,将火灵冰封印于宫府,而此封印唯有赤灵符能破,但赤灵符已认主宫赤灵,若非宫赤灵复活,即便再等一千年,这封印只怕也是破除不了。

若是强攻能破此封印,蟒羽二族又怎会销声匿迹等这一千年!”

曹景善眉宇间愁容不展,忧心仲仲。

“倘若他们之间有人修得当年宫家绝技‘红焰术’呢?”

童牧上前一步,提醒道:“当年就是因为宫家祖先的红焰术无人能敌,宫家又世代匡扶正义,正气冲天,才得以守护火灵冰。

没想到世代被授予‘正神’的宫家,却出现了宫铭傲这样的败类,不但窥视火灵冰的神力,还妄想联合妖族将之收入囊中。

却不料被人利用,好处没捞着,还被人利用,酿就大错。

屠山之战后,宫铭傲便再无踪迹,听说被蟒羽其中一族所控。

宫铭傲乃宫家长子,必定对家传神术有所了解,只怕他为求活命,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一千年,的确足够他们去研究红焰术了!”

童牧的话让曹景善心中的石头又重了几分,“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是不会太平了。”

“离二弟的忌日还有几天?”

曹景善深呼出一口气,沉重问到。

“还有一个半月。”

提到此事,童牧也更觉沉重,“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十世轮回,他始终逃不过千年前的诅咒,每一世都在无尽的苦难中夭折,每一次替他回魂都失败。

这是第十世了,千年期限就要过了,不能再失败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