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贱猫(第1页)

但心中传来的隐隐痛楚和渴望,让柯雷伊确定,这个人就是自己要等的人。

他不过来,我就过去,我要看清他的模样,让他告诉我一切我应该知道的。

但她才刚往前走两步,身后就响起来一声急切的呼唤:“柯雷伊!

不要过去!”

柯雷伊转身,看到的竟是那个面瘫男,曹家大公子,曹景善!

但是面对他,柯雷伊似乎感到些许恐惧,她本能地后退了。

“柯雷伊,不要过去……”

曹景善的声音从霸道变成了哀求,湖面的寒气遮不住柯雷伊的视线,她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表情,有痛楚,有乞求,有不甘……

柯雷伊停下后退的脚步,转身望向桥的另一边,那个人的样子仍旧模糊,一种来自无知的恐惧让她退缩了,她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要靠近他……

“柯雷伊……”

“伊伊……”

两个声音不停地切换,柯雷伊站在桥中央,她想逃离,但不知道应该往哪里逃,桥两端的人越走越近,曹景善的面孔越来越清晰,但另一个人,不管离他多近,始终看不到他的模样。

“你们都不要过来……”

一阵因为压迫而产生的窒息,让柯雷伊手足无措,此刻除了逃离,她别无选择!

“噗通……”

冰冷的湖水,浸透柯雷伊的全身,她想逃,身体却不听使唤,但她始终没有向那两个人求救,她选择了放弃,选择了让冰冷的湖水一点一点侵略全身,一点一点夺走她的呼吸……

好像有人在呼唤她的名字,大声地呼唤,但随着身体沉入冰冷的湖底,渐渐的,她什么也听不到了。

在她放弃的那一刻,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但肩膀上突然传来的疼痛让她不得不睁开眼,紧接着便是一生惊叫:“啊……”

眼前赫然出现一双巨大漆黑的眼睛,柯雷伊尖叫着往后靠,却发现后面毫无退路,这才发现刚才是一场噩梦,而眼前那双巨大的眼睛,居然是可乐的!

回到现实里的柯雷伊定了定神,看了看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跟前的可乐,又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你这个色狼!”

可乐居然泡在浴桶里,就踩在她的大腿上,只有头露出了水面……

“我是一只猫,不是狼。”

面对柯雷伊夸张的表情,可乐晃了晃漂浮在水中的爪子,眯着猫眼不屑地说道。

一句话却将柯雷伊激怒了,瞬间可乐那肥胖的脖子上就出现两只玉手,紧紧地扼住它的喉咙。

但可乐对此却似乎无感,它任由暴怒的柯雷伊发泄,故意将视线停留在她的胸前:“这时候你应该双手护胸,而不是掐住我的脖子,毕竟我都是用眼睛看的。”

说完还故意晃了晃脑袋。

柯雷伊闻言,低头看了看,胸前毫无遮挡物,一眼望去,该看的都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也都能看到了!

一腔热血猛冲上头,小脸红如关公。

“贱猫!”

柯雷伊顿时双目瞪大如铃,像两团火焰在熊熊燃烧,但理智告诉她,有个人正在盯着自己的赤身裸体,肆意观看!

不!

是一只猫,但它是公的!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