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 一百两补偿(第1页)

一听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柯雷伊突然觉得幸福来得太快,又不敢在衙役面前显露太多,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临时改变主意,这毕竟还是在别人的地盘上。

于是她压制着内心的激动从容淡定地走在两个衙役的中间,准备离开牢房,一路上她发现这里的牢房大多数都是空置着的,想来这个地方的治安不错。

“喂,你们还没告诉我为什么放我出来呢!”

走着走着,柯雷伊这才想起自己被抓得莫名其妙,被放得也是莫名其妙,就算是放了自己,也得弄明白是为什么,总不可能真的是因为自己吃的是两人份的牢饭吧。

高个衙役面情冷淡,又瞥来她一眼:“我看你不是本地姑娘,难不成你想在我们这混吃混喝?”

“我去!”

柯雷伊着实被他雷到,不等她再发问,他们三人已经出了牢房的大门,可乐乖巧地跟在一旁。

此时牢房大门口突然闪出一人拦住她的去路:“柯小姐,不好意思,我家少爷已经查明了真相,是冤枉了柯小姐,这点薄礼算是我替我家少爷赔礼道歉,希望姑娘能收下。”

柯雷伊听完心中算是了解了,敢情自己这是被人打了一巴掌之后又想给她塞一颗甜枣!

你当哄小屁孩儿呢?

“你家少爷就是那个嚣张跋扈自以为是臭不要脸的脸瘫男?”

柯雷伊将眼前这个打扮还算干净,一脸书生的谦和之气的男子细细地打量了一遍,看都不看他手里拿着的小包裹,扬起下巴眯着双目咬牙切齿地问道。

“你……”

男子皱起眉头,眼中有愠怒之色,却依旧谦和地说道:“希望姑娘将刚才的话收回,我家少爷岂是你能轻易这般评价的!

?”

“哟呵,这年头连给个差评都要受到威胁了?你家少爷让这些当官的抓我的时候听我解释了么?就这么点破事需要查三天么?你们问问那小屁孩不就一清二楚了么?”

一想起三天前那个男人凶神恶煞蛮不讲理的模样,柯雷伊便怒火中烧,质问完这个书生男子,又转身跟背后的两名衙役说道:“我要告他们!

告他们诽谤污蔑!”

“这……”

两名衙役早已目瞪口呆,还没见过有人敢这么跟曹家的人说过话,而且还是曹家大少爷的贴身护卫童牧!

童牧没想到这个女子竟是这般大胆蛮横,难怪大少爷不愿亲自过来,但他倒也不怕,不等衙役说话便抢先说道:“姑娘可想好了?若真是要击鼓上公堂,这一百两可就不是姑娘的了,姑娘并非本地人,你以为你这么做会对你有好处?”

“一百两?”

一百两能买多少东西?数学常考个位数的柯雷伊对此并没有多大概念,但她从衙役到眼中看到了震惊和羡慕,想来应该不少,她心中又开始重新打起了小算盘。

“喵……”

就在她思量之时,一直很安静多可乐突然叫了一声,跳到她肩上,说道:“别算了,这里一两银子差不多三千块钱,一百两够你胡吃海喝大半年了!”

“三十万?”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