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一五试终地球受辱六试起群英归来 中(第1页)

地球人都知道这两位的身份,但是域外的人不知道啊,只是看着这样一个巨高,一个巨嫩。

两人很和谐的并肩而行......这样的超级奇怪的组合。

都感觉有些怪异。

就这样的两个人竟然也拿到了第六试的令牌?地球是不是真的没人了?那个大个子看上去很吓人,超出普通人好几头,但看上去却傻乎乎的。

而且论个头,他们宇宙中有的种族的强者个头可比他大多了!而且看上去也没那么傻。

至于另一个就更是一个笑话了!那么大点的一个小姑娘?刚断奶吧?就算天赋再好,能和这些比她大至少八九岁的天才们相比?简直是开玩笑!难不成这小姑娘刚从娘胎里出来就开始修炼了不成?

要是让地球修士知道他们的想法,一定会笑他们无知。

小战神古逸飞阁下才是我们最年轻最具天赋的天才呢!要是见了他你们还不得吓死!

其实由此也可见,虽然战神阁下输给了唐馨一场,但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却还是他更重一些。

不过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战神成名已久,自万族大战时期就征服了无数人的心!】∏,而且唐馨虽然也不大,但给人的感觉却是格外老成。

倒是战神阁下,即使小不了多少,却更像个孩子。

久而久之,在人们心目中作为孩子能有超出常人想象的力量的,也就只有战神阁下了。

当然,这些恶魔女神殿下是不会关心的!

这时候,她完全的化成了一个恶魔!在进入第六试这片战场之后!

不知何时,她的修为已经突破进了四阶!或许也正是因此而耽搁了第五试,知道现在才来!

她的修为现在甚至比岳山更高!

一闯进去,二话不说直接开打!

谁能挡得住恶魔女神的利爪?根本没有形成什么像样的反抗,那些蹲在入口处仔细搜查的域外强者,全被打成了残废!

岳山并不出手,只是在一旁掠阵!两人就像一股旋风一样!直接以席卷之势冲进了里面!

有人出来阻拦,对两人充满不屑。

结果很光荣的加入到了残疾人的行列。

域外众人大怒,数十人出来阻拦,誓要拿下这两个嚣张的家伙!

结果唐馨一挥手,制止住要上前帮忙的岳山,孤身一人赤手空拳走向那一群人!

接着,就看到不断有人被打飞,然后被追上,掰折胳膊掰折腿。

一点都不手下留情!那咔蹦咔蹦的骨头断裂声音,听的四周围观的人都脑门冒汗!

这一群人里不是没有高手,排位赛前二十的都有好几位!但是根本没用!在唐馨那里全都一样。

把全身骨头全都掰碎!

根本不用自报名号,域外的人自然而然的就给她起好了并且传播了出去。

恶魔!除了这两个字,什么还能形容这么大年纪的一个小女孩?

心狠手辣!恶魔的心肠!这就是对唐馨的评价!

至于女神......现在是没人会认可的。

包括地球本土的修士,在看了唐馨这么残忍的手段时,对这个称呼也不敢苟同。

唐馨和岳山不知杀进了那条支路。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凡是出现他们两个的地方,域外的修者肯定占不到任何便宜。

而又过了一段时间,已经有人走出了很远。

顺着路走,四周有很多大山森林等等!有心思活络的在甩开大多数人之后,就招呼同伴一头扎进了森林!这片空间面积这么大!自己找到了神器,然后低调点还怕藏不住?

于是,各种各样的行动开始了,大家都奔着“神器”

而去!

某一处密林里。

几个人围坐在一起休息。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