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七章叶尘鏖战古路仙帝再入天宫 二(第1页)

叶尘看逍遥仙帝突然发这么大火,不由得缩缩脖子。

这是咋地了,受什么刺激了?一道神魂还有更年期不成?

但他还是弱弱的回答道:

“提升修为有的是方法嘛,去抢人机缘不好吧!毕竟那灵气之源最关键的还是感悟天地本源。

我要来就是浪费啊......”

“你懂什么!你知道灵气之源是什么吗?还有的是方法!别的方法能和灵气之源相比吗?要是随便什么办法都能和灵气之源相比我还带你来这里干嘛!你是猪吗!”

“额......你年龄是大儿,但是人身攻击就不好了吧。”

“滚你个兔崽子!老子岂止是比你年龄大儿!你祖祖祖爷爷在老子面前都排不上辈!”

“那这个灵气之源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啊?您老给呗,我年轻不懂事嘛,您老就别生气了。”

叶尘看逍遥仙帝气的头发都立起来了,赶紧哈哈笑着贴上去安抚。

“哼,这还差不多。

像个年轻人的样子。”

逍遥仙帝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哼了一声,开始对于灵气之源的用处缓缓道来。

“灵气之源,乃是天地本源所生,包含着天地本源最纯正的灵气!你可知道灵气灌?”

叶尘摇摇头,“不知道。”

“起灵气灌,其实你父母都在进行灵气灌呢。”

“啊?我父母?”

“你父母都是天资纵横!即使耽误了最佳修行岁月,但是对于他们的天资来,却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现如今都回了各自家族。

也就是叶家和朱家。

这几个家族虽然现在来看都只是二流势力,但当初却也曾极度辉煌,引领过一个时代风骚!

因为这几个家族的初代祖先,就是帝皇!帝皇是整个宇宙的中心,万族朝拜。

他们的力量不可想象!在这些帝皇去世时,他们为自己的后人留下了最宝贵的财富!那就是把自己一身修为无限提纯!化为最精纯的灵气。

封印在家族祖地。

然后等待后世能有和他相同天赋的子孙,接受他的这些灵气,直接从低阶位进入到能够保护家族的高阶位。

这个过程就被称为灵气灌!

以你父母的资质,足以进入那祖地接受灵气灌了,那庞大的能量可以直接将他们拔升到七阶甚至更高的修为!并且不会影响他们自身的根基!等他们出关之时,就有了足够保护家族的力量!”

叶尘听的有些痴呆了。

直接晋升到七阶!还不影响根基!相比较而言他们曾经得到的地阶灵药火域灵根实在算不得什么!没想到父母都有如此的机缘!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啊!

以后也不用什么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自己道行深了,带着父母一起享受神仙生活......看这样子,自己的老爸老妈可比自己强太多了!

逍遥仙帝看他消化了一会儿之后,接着又道:

“这灵气之源其实就和那灵气灌差不多,你就是要吸收那灵气之源内的最本源灵气,然后增加修为!不过那相对来所含能量肯定不如一代帝皇平生修为所化。

即使最大的一块灵气之源,估计也就够你升到四阶。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