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九庐山瀑布识姜封万丈悬崖破马贼 上(第1页)

姜封,作为后世所有研究者心目中的“第一人”

,那绝对是无上崇高的。

后世所有研究者都以他为目标而奋斗。

他在封神历所做的研究,以及取得的成果,超过之前数个纪元的总和!这已经不是数据可以说明的问题,这简直堪称奇迹!

无论是对于封神历,还是对于封神历之前的历史,他的研究都为后世奠定了近乎完美的基础!也是从他开始,这个世界才真正开始拥有了系统而完善的关于修炼的研究体系!——《神域.理论大师姜封传奇史略》

叶尘做出这个决定,就已经做好了杀人的准备。

他说过众生皆可饶恕,但是有些人,却只能死。

哪怕他们也有妻儿老小,哪怕他们也是因生长环境而变了性子......那也是不可饶恕!

有些触犯底线的事情一旦做了,就再也没有活着的理由!

像这伙马贼,这样的人渣,万族大战争的时候干什么去了?同胞血战沙场,他们却在后方屠戮民众!

这样的人比外族侵略者更让人痛恨!

即使只是帮凶,只是小弟,也是同罪!

这就是叶尘,是一个极其善良的人,但底线不可触碰!

庐山并不是指一座山,其中有山峰无数,连绵成片。

地球未解除封印之前就有九十余座山峰!现在更是不可计数!庐山沥血马贼所在地其实也并不在庐山主峰上,而是在其中无数山峰之一的一处山谷中。

叶尘也没打算就这样愣头青一样的冲进去给人家送人头。

先看看再说嘛,权当来庐山旅旅游,缅怀缅怀诗剑仙曾经的情怀。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必须先去庐山瀑布瞧瞧!

要不怎么说秦曦能放心他自己一个人来呢,他这样的人说不定看看景色就忘了是来干嘛的了。

那马贼实力再强再嚣张,也绝对不可能把老窝建在瀑布附近,这种天下奇景,每年来观赏的凡人或者修炼者不计其数,在这附近嚣张那绝对是找死。

或许国家会直接出动龙组把他们彻底清理掉......

其实庐山景色无数,只是开放的景点只有那么有限的几个而已,因为山中多野兽甚至妖兽出没,凡人碰到无疑是灭顶之灾。

所以只能专门清理并保护起几个稍微安全些的景点供游人游览,其他景色并不比这几个景点差,甚至更加雄伟壮丽!

叶尘先去了那几个特定景点看了看,只是现在万族大战的后遗症还没完全肃清,凡人世界的新秩序也还没完善,所以现在很少有人会出来旅游。

转了一圈,感叹一番大自然的壮丽奇景之后,他就一个人转进了其他地方。

未开发的深山自是有一股野性的气息,但是其中的景色也不是开发过的景色能够媲美的。

走过丛林,拨开最后一片叶子,前方是一块开阔的地界,入眼一条大河汹涌流过,带着滔滔水声。

抬头看去,不远处不出所料的有一条大瀑布,其雄伟壮观绝对超过绝大多数的名胜景点!

这让叶尘顿时又想起了诗剑仙的那句千古绝唱!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当年诗剑仙或许就是来到了这里才突然有感而发的吧。

不过还未等叶尘仔细品味,就突然发现了一道人影。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