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章新佣兵楚凌随行入关东天骄初动 中(第1页)

路中休息,一行几十人到一家餐馆中吃饭,虽不是什么大酒店,但是大厅也绝对不小,乘个百八十人不成问题。

一般情况下他们都是在路上吃些自己带的简单干粮,或者打点儿野味一群人凑一起尝尝。

很少会下馆子,毕竟人太多。

这次也是应大家要求,这是鼎鼎有名的当地名吃,大家都想进来尝尝,一路上风餐露宿的也都想改善改善。

不过这家店来的人还真不少,根本就是供不应求,许多慕名而来的人,点餐之后都要耐心等待一会儿才行。

大家进来,都是三五成群的找地方坐下,各自点各自的,自己付钱。

叶尘和楚凌找了个小点桌子坐了下来,还好只是刚刚到饭点,要不然估计都没地方坐。

他们两个随便点了几个特色菜,服务员给了个号牌就走了。

一群人都笑聊着一起耐心等待。

过了一些时间,终于听到了服务员喊到自己的号,叶尘起身招手示意自己在这里。

服务员看到之后端着餐盘走了过来。

服务员刚刚放下餐盘,叶尘正看着这些美味流口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拍了他一下,叶尘回头一看,是一个比他们稍大一些的青年,看穿着打扮和气质,应该是一个有些势力的公子爷,身后还跟着两个随从。

还没等叶尘开口,只见那人随手甩到桌子上一摞钱,说了一句:“给你十倍钱,你的菜是我的了,我赶时间。”

看那嚣张的气焰!听那嚣张的语气!这哪里是商量?这就是命令啊!

四周几桌和叶尘同行的佣兵们一看突然冒出这么一个人来,都纷纷大怒拍桌而起,怎么说这两个小兄弟也是跟着他们走了一路的,虽不是商队的人,但在他们心里那就是他们保护的人!佣兵们的脾气有几个和和善善的?这眼看就要扑上去动手了!

那两个随从反应也快,直接一步踏出,挡在了那些佣兵们面前,而那个公子哥却连看都没看那边。

只是淡定的看着叶尘。

叶尘反而一点都没着急,见几个佣兵兄弟想为他出头,连忙摆摆手。

那几人包括四周他们一起的所有人都顿了顿,不知道叶尘想干什么。

只见叶尘先安抚下众人,然后竟突然回头,脸皮超厚的开始和人家讨价还价!

“大爷,您看我这也是等了好久的了,您是不是再......多给点儿?”

......

所有人都看呆了,这......这算什么?

倒是那青年男子倨傲的很,仿佛觉得叶尘这样做才是最识相的选择。

最后那男子被叶尘磨的实在不耐烦,“啪”

的一声又甩出一堆钱,喝令道:

“你可以滚了!”

叶尘笑呵呵的拿起钱,说了声:“谢谢老板!”

然后拖起正一脸怪异的看着他的楚凌,又重新找了个位子,招呼来服务员再点了一份,从头再等......

“人家时间就是生命,咱时间又不算啥。

就是不缺时间。

现在竟然可以拿来换钱,何乐而不为啊。”

叶尘重新点完餐放下菜单对楚凌说。

然后掂了一下那一大袋金币,说道:“啧啧,就是换了个位置重新点了个餐,就赚了这么多!这个世界要是所有时候赚钱都这么简单那该多美妙!”

叶尘说完又看了一眼四周那些不解的眼神,小声嘟囔道:“有钱不赚不是傻么,更何况是这么稳赚不赔的买卖。

嚣张?顾客就是上帝,一看就不懂经营之道啊......”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