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五大悬赏临时组队初修者各显神通 中(第1页)

一个与秦曦差不多高的男子,能有一米七多,但是却绝不显矮。

身体很魁梧结实,目光坚韧炯炯有神。

气质成熟而稳重。

淡然又不显冷漠。

给人一种方方正正的感觉。

“苏庆!”

这时突然传来秦曦略带惊讶的声音。

一听苏庆,叶尘也认出了眼前这人。

这人的名声之响亮,绝对是一时无二。

因为他是与叶尘等一样的一介凡人,直到天地大变之后才开始进入修炼界。

但是之后,他连杀了三个修炼界修行十几年的所谓天才!一战而成名!起因还是因为那三个恶少,凭借家庭背景深厚,自己修为又不低,竟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祸害凡人少女。

被这苏庆看到,以二阶对三阶,以一敌三,三个全杀了!

之后政府出面保了他才没有让三大家族对他实施报复。

很多大势力招揽他,却被他一一拒绝,自己一个人行走天下。

这绝对是个猛人,还是个超级大猛人!

黄楚天也是愣了一下,然后连忙上前一把拉住苏庆的手,大呼欢迎!然后又犯了话唠绝症......好像不该说“又”

,就一直没停过吧。

反正就是一顿大说特说,不过苏庆倒也淡定,只是偶尔点点头表示同意。

这下有苏庆的加入,那成功率就更大了一些。

之后又是一阵商量,叶尘他们决定先准备三天,备齐装备。

然后一起接几个c级以上任务练练默契和配合。

再出发去拿下这个传说中的准A级任务!

分开之前秦曦还调戏了小白半天,像长成小白这样的,确实是少女杀手!而且还是核武器级别的!雪白雪白的,还毛茸茸的,像个小球一样。

长那么两只大眼睛,颇有灵性的眨巴、眨巴。

别说少女了,就是叶尘也天天看着它就想摸。

其实买装备这种事,像叶尘这样的人实在有限的很。

他现在买完那改装越野,剩下的所有积蓄也就只有六七千金币。

购买力有数的那点......倒是秦曦,那真是个超级富豪啊!据说她是继承了她爸的公司,具体多大公司不知道,就是有花不完的钱......

上次一起完成的那个任务一连做了几天,两人之间也算是患难与共过。

所以叶尘对这富婆也有些了解。

她说她小时候就没有妈妈,但是有个比她小一岁的弟弟,只是后来她爸爸说弟弟被高人带走去学一门很高的技术了,只有等学成了才能回来。

自此之后她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弟弟。

然后四年前,她父亲因病去世了,偌大公司都交给她一人打理。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