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五章叶尘孤身救凌月秘法天地现辉煌 上(第1页)

一切的梦,都在人们冲入那片平原的时候破灭了!

不止他们这一处古道,数十个古道出口全都有大量的战士涌了出来!到了这最后时刻,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先冲进工事再说!这是所有人的想法,叶尘他们也并没有例外!

只是......

那四面八方突然疯狂杀出来的数之不清的妖兽瞬间吓住了所有人!

万兽齐奔!地面隆隆作响!修为低的甚至都有些站立不住了!刚刚在凌云背上下来自己走了没多久的叶尘一个趔趄差点就跌倒在地!

“快跑啊!穿过这片平原我们就安全了!”

不知道是谁突然大喊了这么一声!一下像是重新点燃了大家的求生欲望!所有人开始没命的往那远处的工事奔跑!

只是没跑多久就和那涌出来的妖兽群遇在了一起。

血腥的拼杀再次开启!

还好人类一方反应够快,大部分人还是跑在了前面,偶尔有妖兽追上来也只是个别几只。

这时候没人想留下和妖兽决斗,数量真的太多了!多的超乎所有人想象!这要是淹没在其中,肯定完蛋!

有跑得慢的或者被追上的,只能留下一声惨叫,下一刻就被撕成了碎片。

但这时候人们连回头看一眼都顾不上!只能一个劲的逃跑!

原来的队伍早就被冲散了,这时候也没人顾得上那么多。

转眼,已经有人进入了工事!那是一道高数十米的城墙!阵法结界的光芒闪烁!有台阶可以登上城头,但是还需要开启阵法才能进入。

人虽然进去不少,但其中也有不少妖兽跟着窜了进来,到了工事里边依旧还有人猝不及防的遭劫!

这时一道身影突然出现!一只窜进来的三阶妖兽被他一掌震死!紧接着身形一晃,就到了另一处,手掌连拍,再次击杀一只跟进来的妖兽!

这位是一个大帮会的帮主,本身实力已经到了五阶!只是可惜,已经找不到他的帮众了。

虽然是个超级高手,但这时也起不了半点作用,因为下方的妖兽群里有绝对不止一个和他同样强的超级大妖!

他身上也负了些伤,现在只能躲在工事里,清除一下那些跟进来妖兽已经是他这个超级高手能做的最大的事了!

另一边,凌云以及碧云仙子护着凌月和叶尘,眼看也马上就要上工事了!他们几乎落在了最后边,但还好赶上了!

只是就在即将登临城墙的那一刻,突然窜来数只妖兽!在最后关头挡住了他们!凌云和碧云仙子赶紧应战!

虽然很快就击退了这些妖兽,但不知何处另一只妖兽突然袭来!凌云和碧云仙子刚刚逼退前边的对手,而凌月正在后边背身与另一只妖兽搏斗。

这只妖兽突然杀来,谁都没有反应过来!

它直接就撞在了背身朝着下面的凌月身上。

“啊!”

只听到凌月大叫一声,人已经掉到了下方的空地上!而不远处,庞大的兽群几乎眨眼间就要踏过来了!小女孩这一瞬间甚至害怕的连哭都哭不出来了......即使天赋了得!但她还不到十六岁,她还只是一个只知道跟在哥哥身后的小女孩儿。

那仿佛就在眼前的妖兽群,每一只妖兽狰狞的面孔,锋利的獠牙和利爪!她都看的那么清楚!下一刻,他们就会吃掉自己了吗?

这时候凌月甚至吓得已经一动都不能动。

那已经快到了城墙上边的凌云听到凌月的喊声,手中长剑顿时连续加速!纷飞的剑影飞快逼退了所有围着他的妖兽!

而当他回过头时,却发现被他们保护在中间的叶尘竟然已经跳了下去!

只见他飞快的跑到凌月身边,一把抄起倒在地上的小女孩儿!他回头看了一眼那已经近在咫尺的妖兽群,凭他凡人的身躯,是绝对跑不了了。

然后他转过头,看向正在边往下跑边看过来的凌云,轻轻笑了一下,然后一咬牙,用上全身力气,猛地把凌月朝凌云的方向扔了过去!

凌云纵身一跃接住了凌月,回头把凌月交给碧云仙子,这就想再下去救叶尘!

但工事上这时已经亮起了红色警报,防御阵法即将全面封闭!大量的妖兽已经马上就要来到城墙底下了。

工事上一道身影闪下,一手抓着凌云,一手抓着抱着凌月的碧云,回头看了一眼还在下边的叶尘,无奈的叹了口气,转眼冲上了工事。

正是那位五阶大帮主!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