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 日记(第1页)

坦白说,我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从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之所以今天会动笔,只因为这本日记本是一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送的礼物,她对我说,人有时候会不经意间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于漫漫人生中失却方向,回首看时只有一片模糊,找不到自己的起点。

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现在写下这些,为了以后哪天觉得迷茫时,翻开看看我所经历的这一路旅途,并从中汲取某种力量。

我叫叶静,是个女生。

人们也许无法想象,我曾经是个男生,一个和大多数人一样,虽没有什么成就,但也活得认真踏实的普通男生,我从未后悔过自己曾经走过的二十年人生,也从没祈祷过神明能让我从头开始,从没。

好吧,我还是坦白些吧,在自己的日记中说谎似乎没什么意义。

实际上,有那么些时候,在我迷茫,失落,甚至受挫自卑时,恨不得时光可以倒流,让我回到那个起点,将一切按照我的想法重新来过。

可是。

谁又没这么想过呢?

所以,当幸或不幸,这离奇的事情真得发生在我身上时,我不得不去思考,为什么?

尽管回到过去,理论上能让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个似乎永远没有答案的深奥问题,但事实上,我并没有多少空闲去理清这些事实,因为,我竟然变成了一个女生!

我承认原先对女生这类存在颇感兴趣,可是喜欢吃汉堡和变成一个汉堡完全是两回事!

不明白神明为什么跟我开这种玩笑,我仿佛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原来熟知的一切都在顷刻间灰飞烟灭,这无疑颠覆了之前我所认知的一切,不用说一开始我有多恐慌了,不过好在这个世界中仍然有着能令我平静下来的存在。

我的家,我的父母,他们关切的眼神,他们操劳的身姿,让我一瞬见释然了。

变得不是世界,只有我而已。

当这么想时,一切就变得简单多了,大海从来不缺一滴水,对于这个星球上生存着的六十亿同类来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似乎都改变不了什么。

在度过了最初的震撼后,渐渐的我开始认识到,我还是我,虽然性别的转换令我的行为在他人眼里颇为怪异,但世间的本就一样米养百样人,我所表现的在他们看来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性情?

于是我开始努力适应起我的新身份,这不容易,但倒也并不全是乏味,尽管至今仍然心怀抵触,神明还是颇为眷顾地让我继承了父母外貌的优点,为这段原本挺糟糕的经历凭添了一抹亮色。

啊。

到这儿,我开始犹豫是否要接着写下我的奇遇了,如果已对上述的内容感到不可思议的话,那接下来,可能更是一些疯人疯语了。

话说,我遇到了一些人,一些来自未来的人,某种程度上他们代替了神明,向我解释这一切是怎么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大段的说辞我并没有记住,相反他们自身经历的事情到更让我感兴趣。

追求未来的预见而与过去决断的雪先生,试图弥补过去而拒绝接受未来的杨,还有那个小智,重复着现实中某一个令他揪心不已的片刻。

他们都在时间中迷失,尽管痛苦,亦或悲伤,但却都不曾放弃,努力地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真谛。

那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