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88(第1页)

空旷的客厅里,突然静得可怕。

温言深呼吸了一口气,向他伸出一只手,“给我一杯酒,我需要压压惊。”

她其实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不回去?”

他倒了一杯酒,递给她。

温言伸手去拿酒,酒杯到了她手里,而她的手和酒杯一同被他的手掌包裹住,酒杯被他推送到她的嘴边。

她看着他,轻轻啜饮了一口,喝完之后,想着怎么回答他。

“凌先生,你还说你不是黄鼠狼,明明不想我回去,你不是多次一举吗?”

他终于放开了她的手,“你就不怕?跟你睡在一起的男人,突然变成上个世纪的女人,一会儿而变成一个未成年人,”

他苦笑了一下,“你怎么能不怕?”

“我先去洗澡。”

温言还没想好怎么去讨论这个话题,放下手中的酒杯,起身上楼。

这么离奇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她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她需要理清一下思路,洗澡的过程,刚好可以让她理一理。

等到她洗完澡出来,房间里面没人。

温言离开房间,看到书房里的灯是亮的,推门进入。

落地窗前,立着一个身影。

凌先生背对着她,一袭蓝色睡袍,双手插在衣兜里,看样子,他也已经洗完了澡。

她洗澡的速度一向很慢,尤其是在想问题的时候,估计她还在浴室的时候,他早就洗完了。

二楼房间的浴室她在用,他想洗澡,为什么不进去跟她一起洗?上次他还介意她拒绝跟他一起洗,现在竟然这么明显地避开她。

他洗完澡,为什么不去房间?

温言想起他刚才在楼下问的问题,他是担心他自己突然会变成另外一个人,所以今晚不打算跟她睡一起?

温言站在门口,脑海里被这几个问题搅得心烦意乱。

她突然想起,他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是她母亲强行要求她离开的那天傍晚,他们在露天花园里的那一次。

当两个人感情浓烈的时候,身体不能结合,其实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

这段时间,她已经深有体会。

他们分别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在一起的机会,难道今天晚上,他们要一个睡房间一个睡书房?

立在窗前的人,感觉到身后有人,他没有转身,却突然开口说话,也证实了她的猜测,“晚上你睡房间,我在这里睡。”

温言想也没想,立刻冲上去,从身后抱住他。

被她抱住的那一刻,他身体猛然一震,却没有动。

许久,他双手覆在她手上,想要掰开她抱紧的手。

温言十指紧紧交叠在一起,环抱住他腰身的手臂,也不自觉地紧了紧,脸贴着他的背,蹭了蹭,想要索取更多的一点温暖。

“凌先生,你说你一定会想到办法。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