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86(第1页)

莲花池里,碧水映着青天白云。

碧绿的水面,浮着几只鸳鸯,成双成对,看起来很甜蜜。

原本葱郁的莲花池,如今却只剩下光秃秃的莲杆。

温芷晴坐在公园的椅子上,看得出神,嘴里忍不住就哼唱起歌词:

原来姹紫嫣红开遍,

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

赏心乐事谁家院?

……

唱了几句,温芷晴停下来,忍不住叹了口气。

耳边歌声却还在继续:

……

朝飞暮卷,云霞翠轩

雨丝风片,烟波画船。

锦屏人忒看的这韶光溅!

……

温芷晴循声看去。

她旁边椅子上坐着一个人,打扮有些怪异,红帽,红裙,对襟衫,看起来不像是这个时代的穿着打扮,倒像是,她想了想,对,像民国时期的大家闺秀。

声音却不像一般女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粗。

帽沿压得很低,几乎只能看到她下巴,皮肤看起来很白。

“我觉得,你更适合唱柳梦梅。”

温芷晴忍不住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怎么知道呀?我是一直唱柳梦梅的,虽然他们说我其实唱杜丽娘也是很合适的。”

“形象应该合适,不过声音的话,唱柳梦梅就刚刚好了。

我跟你刚好相反,形象适合唱柳梦梅,声音却只适合唱杜丽娘。

结果,你猜我唱的是谁?”

“春香!”

“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呀。

而且,我蛮喜欢春香的呀。”

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因戏结缘,聊得很欢畅,聊着聊着,竟然聊到了各自的女儿。

这似乎是个很沉重的话题,一聊到女儿,两人就双双开始叹气。

大概是因为面对一个陌生人,温芷晴突然没有以往的顾虑。

“这么算来,我女儿比你女儿大两岁,今年二十八了。

她其实也是挺好的一个女儿,虽然不是我亲生的,可养了这么多年,就跟亲的一样了。

你不知道,我有时候感觉,我这个女儿比我那亲生的女儿更像我的性格,她就跟我年轻的时候一个样,倔强得要死。

可我现在知道了,女人不能这么倔啊,应该服软的。”

“我们家霜儿那死丫头,也是一样的呀,死活就是不说那细伢子的爸爸是谁。

你说气不气人?你知道她为什么不说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