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65(第1页)

走廊里,很安静,也很幽暗。

光与影互相交织。

清风徐来,扬起她的裙角,和她又长又软的发丝,青丝随风飘动,拂过他们紧密贴合的脸,挡住了这个逆光的吻。

他随手拨开挡在他们之间的长发,双手下意识地捧着她的头,白皙修长的手指,插入她的头发,想要将头发按住,不要干扰他们的亲吻。

温言感觉到他唇舌卷绕的力度,带给她清晰强烈的触感,她情不自禁地追随着他绕过的轨迹,在这片独属于他们的领地,辗转前行,划出精短流畅的弧线。

她胸口的疼痛,因为这种唇齿间的碰触,慢慢缓解。

可她内心很快感觉到另一种窒闷,一种虚空和滞胀,在她胸腔内膨胀,迅速蔓延,在她心底形成一个深不见底的巨大的黑洞。

温言无法形容这是一种什么感觉,但很熟悉,即使在片刻之前,她想到凌先生,却不知道他在哪,这种感觉就已经悄然潜入她的心底。

过去的这一个月,她一个人躺在他们睡过的床上,半夜里醒来,他不在身边,同样是这种感觉。

她怎么感觉,她像是中了什么剧毒,毒瘾不时发作,而凌先生成了唯一的解药。

这是不是太可怕了?

温言有些走神,也感觉到脖子很酸,因为一直仰着,才能和他契合得天衣无缝,双手也随之松开,很快滑落,停留在他的腰间。

他应该感觉到了她的变化,却似乎并不想放开她,只是放开捧着她的头的双手,推着她,靠在了她身后的墙上。

温言第一反应就是,眼睛闭得更紧,迎接很快要到来的头昏目眩。

按照凌先生的风格,她的头一定又要被撞得七零八碎了。

结果没有。

在她的背挨着墙壁的瞬间,她感觉到脑袋后面很软,也有温度,原来是他的手护着了她的头。

很快,她也不用仰着头了。

温言有些好奇地微微睁开眼睛,他的双臂撑在她肩膀两侧的墙壁上,支撑着他的身体,让他俯身的高度,刚好与她的舒适高度持平。

这个男人,要不要这么细心!

她的凌先生回来了!

这个认知,让她心里一阵狂喜,抱着他的双手又加紧,并且越来越紧,像是重拾丢失的宝物,生怕会再次丢失,唇齿间的回应也更激烈了。

这么折腾下来,她是舒服了,可他会很累啊。

温言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她很舍不得,最终还是在他短暂松开她的时候,主动撤离,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怎么了?”

“你不累么?”

“……”

她这么一说,他还真觉得手臂有些酸,起身站直,松开撑着墙壁的双手,也放在了她的腰上。

这样的简单的一个站姿,也很暧昧。

走廊突然出现一个清洁工阿姨,温言慌得立刻挣脱他,往他旁边移了移,只是仍然背靠着墙。

他笑了笑,转身,也背靠着墙,和她一样的站姿,拉着她的手,十指紧扣。

清洁工阿姨走了,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大概是这种事见多不怪了。

温言看着长长的走廊,走廊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她转头看着旁边的男人,男人也正看着她,两个人脸上都浮现浅浅的笑容。

这种甜蜜的感觉,让她格外珍惜,这种幸福和浪漫,原本应该只属于肆无忌惮的青春岁月。

此刻,她感觉像是偷来了一段幸福时光。

“凌先生,你‘壁咚‘的技术越来越娴熟了啊。”

她笑着戏谑他。

“这句话你已经说过了,你可以换句更中听的评价。”

“既可以霸道,又不失温柔,应该算得上壁咚界的佼佼者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