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55(第1页)

皓月当空。

同一个月亮,照着不同的人,一夜无眠的人。

市警察局内,乔正明把自己锁在办公室内,已经不知道锁了几个小时。

他很气愤,前所未有的气愤!

城中首富,能攀得上市长这层关系,一个电话就可以让市里的警察局抖三抖,他们一个区的分局算什么?

与之相反,眼前的这张人物档案表,简单得几乎只剩下这一个名字,叶枫。

很有可能连这个名字都是捡来的,家庭关系栏里,只写着父亲,叶树城,两个人是收养与被收养的关系。

乔正明看了许多遍,最终看不下去了,眼睛变得有些模糊。

七年前的案件,一直到现在才被翻出来,可见这个父亲应该早就忘记有这么个儿子,不然为什么一直没有要求追查?

这样一条没有任何背景的生命,突然消失了,有谁会在意,又有谁会惦记?

他这个外人,有必要和上头的人去杠,去寻求所谓的正义吗?

问题是,如果他什么也不做,他就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坐在这里,整个人动不了,像是被什么困住了一样。

乔正明意识到,他必须做点什么,与正义无关,什么原因,他说不上来。

当他重新把叶枫的档案拿在手里,他突然找到了一个理由。

照片上的人,正冲他笑呢!

行,就这个理由吧。

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难得有人对他笑得那么灿烂,还是一个他从未见过面的帅哥,虽然以后他们也不可能有机会见面,除非等到他去向马克思报道的那天。

就不知道到时他投胎去了没有。

乔正明做出这个决定以后,整个人像是被打了鸡血,浑身又充满了劲。

他起身,打开了办公室的灯,把和叶枫相关的资料全部贴在白板上,以最快的速度理出了与叶枫相关的人物关系图。

凌锋肯定是第一嫌疑人!

乔正明在凌锋的名字下面画了个红色的大叉叉。

想到凌锋,乔正明整个人就不舒服,他不觉得这是仇富心理,只能怪那人自己,长得人模人样,上天赐予他这么一张讨喜的脸,他却偏偏这么浪费,挂着这么一副欠扁的表情,冷得掉渣!

杀人动机?

他一时想不到什么,这两个人之间,一个是万年集团最顶层的人,一个是最基层的人,两个人会因为什么有交集?最终产生怨恨?

情杀!

乔正明脑海里猛然嘣出这两个字,同时想起下午来找凌锋的那个女人,“我男朋友自己有分寸,你去问他自己,不准动用私刑,告你……”

他重复着这几句话,忍不住想笑。

这么想起来,好像很难把她往坏里去想。

不管怎么样,也要去了解。

知人知面不知心,说不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除了凌锋,还有一个叶树城,档案里有他老家的地址,所以他肯定要去亲自去走访一趟。

除了这三个人,厉瑞程,蒋青芸,这两母子,一个报案,一个销案,肯定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这么理下来,整个白板已经密密麻麻,成了一个复杂的蜘蛛网。

乔正明看着眼前的成果,很满意地拍了拍手,咧嘴笑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