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52(第1页)

温言离开警察局的时候,已经是入夜时分。

她开着车子,漫无目的地在街道上缓慢爬行。

因为已经是下班高峰期,交通堵塞得厉害。

不过,比起来的时候,她现在已经没那么紧张焦虑,虽然仍然不免担心。

突然脑海里一热,她立刻加快了速度,开往自己的公寓。

到了公寓里,她找出已经积满灰尘的行礼箱,把自己常穿的衣服全部装进箱子。

又在整个单身公寓里转了一圈,把觉得可用的东西全部装了进去。

拉上拉链,拖着行李箱离开了公寓。

温言走到门口,转身看了一眼这个她住了差不多五年的地方,心里有一丝不舍。

这种不舍很快被她按压下去。

她只是停留了片刻,立刻转身,关上了门,关上了对过去的留恋,关上了对未来的所有犹疑和揣测,也关上了所有的退路。

下楼以后,她把行礼放进后备箱,上了驾驶座,刚要启动车子,手机铃声响了。

她看了一眼屏幕,心里一阵激动。

“温小姐,你在哪?我现在在超市。”

电话里,传来凌先生不疾不徐的声音,辨不出悲喜,仿佛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

可恶的男人,他怎么能这么淡定呢!

温言气得在心里叫骂,嘴上却骂不出来,只简单回了一句,“我在搬东西。”

电话那头,停顿了片刻,很快回了一句,“到了门口,你先把东西放在车里别动,等我回来再搬上楼。”

“哦。”

温言还想给他一个惊喜,他怎么就猜出她是搬东西去他那里?

挂了电话,她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来不及多想,快速启动车子,开往海上星月,开始她新的生活。

同居生活。

这个名词猛然闯进了她的脑海。

不是什么新鲜词,对她来说,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二十分钟不到,她就到达了目的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温言下车,从包里拿出门卡,进入别墅的外院。

外院里有一个花园,不过没好好打理,就随便放了几个盆栽。

之前她没怎么想过,现在觉得,可以种点蔬菜,或者种颗葡萄藤,搭个葡萄架什么的。

这个主意不错,回头可以跟凌先生好好建议下。

温言拿钥匙开门,别墅里的声控灯已经亮了,她用最快的速度按了门口的开关,偌大的空间,瞬间变得亮堂起来。

换鞋的时候,她突然想起,钥匙她一个星期前就有了,她钱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昨天晚上在咖啡馆结账的时候才发现。

她不知道他是什么放进去,为什么都不跟她说一声?

温言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尽充斥着这些琐碎的事情。

她突然意识到,她的两只脚已经全部踏入新的生活,但她的大脑还是有些跟不上。

换句话说,她一个人生活习惯了,对两个人的生活方式,还是有一点恐惧,毕竟有很多现实的问题。

门外响起了拿钥匙的声音,温言知道是谁,心里一阵狂喜,立刻转身,开了门。

凌先生手里还拿着钥匙,悬在半空,看着她,愣了片刻。

两个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

下一秒,他大步跨入,手中的钥匙和购物袋同时掉落在地,随手把身后的门一推,一手把她拉入怀中,迫不及待地吻住了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