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47(第1页)

繁华的大都市,笼罩在朦胧的月色中。

温言驱车奔驰在马路上,瞥了一下时间,竟然已经快七点。

手机铃声又一次响起,她把车停在路边,带上耳麦,按了接听键。

“温言,你不是说半个小时就到?都过去无数个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到?到底什么时候来,你是不是不打算认我这个老妈了?”

母上大人一如既往洪亮的嗓音,几乎要把她的两只耳朵穿透。

“妈,你十分钟打一次电话,我不接,你就继续打,我一接,就得停下来,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到家?”

温言说这话的时候,心是虚的。

“真的吗?那我再相信你一次,你要再哄我,回来看我不惩罚你。”

母上大人又被她哄住了。

温言再次把车开上路,油门往下踩,车子一溜烟地冲了出去。

她算不算虚度了一个星期呢?

这一星期,她几乎什么有事生产力的事情都没做,躲在一个世外桃源,舔舐突如其来的伤口。

而今天……多么荒唐的一天,她简直无法想象。

如果不是母上大人电话一遍一遍地打,估计她还沦陷在温柔乡里拔不出来。

她离开的时候,凌先生抱着她,对她说了一句很深情的话,“不管将来会遇见多大的困难,只要我还有一丝力气,我会不遗余力地让你幸福。”

温言不得不承认,她被感动了。

她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他在荒郊野外,向她求婚,“我会照顾你,照顾你的家人。

我的一切都可以给你,你想要什么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满足你,你想我眼里只有你,一辈子只有你一个女人,我都可以做到……”

现在回过头去想,她很确定她当时应该也是被触动了,或许从那一刻开始,他已经闯进了她的心。

这个一言九鼎的男人,带给她前所未为的安全感。

温言努力收回不断飘飞的思绪,专注开车。

心里的激动却是难以克制的。

半个小时后,一辆红色的车子停在了一栋半新的居民楼前。

温言提着大包小包,下了车。

凌先生竟然给她准备了那么多东西,原本他要一起过来,她只是犹豫了片刻,他就主动说有工作要忙,结束了话题。

她觉得有点太快,快得让她觉得很不真实,她有这样的感觉,母上大人肯定也会这么想。

他就这么理解她的为难,虽然他自己看起来挺不开心的。

温言敲门,只敲了一下,门就开了。

“温小姐,你还知道回来啊!”

母上大人一脸严肃的样子,一边迫不及待地拉着她进入,看着她手上大包小包的,很意外,“又不是女婿上门拜访,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

“……”

温言在纳闷,为什么最近大家都喜欢叫她“温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