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30(第1页)

车子疾行在空旷的澳门街。

温言不知道他想去哪,只是随着他的指示,七弯八绕,最后拐入一条鱼鳃巷,一直到车子进不去了,才停下来。

凌锋拉着她继续往里走,最终在一栋红色的独栋别墅前停了下来,按门铃。

一个五十岁左右的女仆,一身白色女仆装,过来开门,“二少爷回来了?怎么昨天没和大小姐一起回来?快请进。”

在仆人的引领下,他们穿过一个小花园,进入别墅里面。

客厅正堂中央,一个银发苍苍的老太太,正盘腿打坐,手里拿着佛珠,双眼紧闭,嘴里念念有词。

一直等她结束了,起身,颤颤巍巍地走向他们,凌锋才拉着她上前,扶住老太太的手,“妈。”

老太太看着他,目光很威严,“不是让你叫厉夫人?又忘了。”

“厉夫人……”

厉夫人在主座位上坐了下来,凌锋拉着温言站在她面前,仆人上茶时,他端了一杯茶,双手恭敬地递给她,“厉夫人,我来是想告诉您,我要结婚了。”

这句话,把厉夫人和温言都吓了一跳。

厉夫人也没说什么,接过他的茶,轻轻啜饮了一口,放下茶杯,“不好好在大陆工作,跑回这里做什么?”

“有个车展。

顺便来看看您。”

厉夫人像是在听他说话,又像是没听,终于把目光转向旁边的温言,“这姑娘看起来模样挺标致,好好待她,不要朝三暮四。”

她说完,径自站了起来,朝里屋走去。

凌锋看着她走出客厅,才转身,看向温言。

温言原本已经很堵的心,被他这么一出戏,堵得更厉害。

仿佛一池已经满了水,突然又被抛入一块大石头,水原本应该流出来,却不知道为什么,仍然静止不动。

厉夫人就这么说了几句话,再也没有出现过,也没有人来招呼他们,是否要吃饭留宿什么的。

从刚才仆人第一句话,温言听出,厉锦程应该已经回来过,但厉夫人一个字未提。

这样的成长环境,温言有些无法想象。

最终,他们还是原路返回了酒店。

一路上,没有人说话。

一直到了酒店门口,下车以后,温言发现,凌锋步履有些乱,他今晚一定喝了很多的酒。

她想要伸手扶住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收回了手。

进入电梯以后,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

凌锋一手扶着一侧电梯,一手抚额,他感觉脑袋有些沉,但思维还是很清晰,心里却觉得像被什么压着,有些呼吸不上来。

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像一种迷~药,让他有一种强烈想抱着她,吻她,甚至……他想要她。

这个念头在脑海里只是闪了那么一下,就被他用一贯强大的意志力驱散。

电梯终于到了他们房间的楼层,凌锋走在前面,两人隔着一米左右的距离。

一前一后走出了电梯。

走到各自的房间门口,温言听到斜对面磁卡开门的声音,响了一下又一下。

她转过头去,发现他一手按在门上,头枕在手臂上,另一只手拿着一张卡,不停地刷着。

门却一直没开。

温言走过去,拿过他手中的卡,竟然是他的身份证!

她想要从他身上找到房门的磁卡,手刚插入他的裤带,手指碰触到他的身体,立刻感觉到他像触了电一样震颤了一下。

凌锋惊得抬起头来,看着近在呎尺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