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18(第1页)

温言坐上的士以后,突然觉得很失落。

的士司机问她去哪,问了好几遍,她才回过神来,想了想,决定还是直接回家,继续听听她老妈的牢骚也好。

她刚说完,手机铃声又响了,她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是厉锦程来电,犹豫了片刻,还是接了。

“厉小姐,您好。”

温言决定还是继续把她当作vip客户看待。

“温言,你现在心里一定在笑我,昨天自己都说了,以后不再找你,现在又打电话给你。”

温言一听就感觉厉锦程一定喝了酒,口齿不清晰。

“没有的事。

你在哪里?怎么又喝那么多酒?”

“我在车里呢,不知道要去哪。

又没有其他的电话可以打,只好又打给你了。

不过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了,以后再也不可能打给你。”

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凄婉,带着一股绝望。

温言听了,心里一惊,“这是什么话?顾客是上帝,你是我的上帝,听上帝说话,是我的荣幸,”

她想要跟她开几句玩笑,却发现有些难,想想还是算了,“今天我生日,我现在回家,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今天是周五,厉锦程一到周末,情绪就容易崩溃,但她今天肯定不能陪她去喝酒了,干脆带她回家。

“你今天生日?我……”

厉锦程突然转换了话题,“去你家合适吗?我都从来没邀请你去过我家。”

“我昨天不是去过你家了?行了,别废话了,我把地址发到你微信上,可能不好找,你自己导航吧。

我打的过去。”

“你为什么打的?你的车呢?你现在下车,我过去接你。

什么导航,我才懒得用。”

温言想想这样也好,立刻让司机停了车。

等了约摸十来分钟,厉锦程的黄色兰博基尼就到了。

温言上车以后,又被她追问车去了哪里。

温言含糊着蒙混了过去,她的车停在le公司楼下,凌锋的车停在她工作室门口,这真够混乱的。

这么混乱,怎么跟她说得清楚?

一路上,厉锦程竟然很安静,没有像平常一样,情绪狂躁,说个不停。

温言也因为这两天的事情,心情有些乱,不太想说话。

两人就这么一路沉默过来,终于到家。

敲开门,温芷晴看到有陌生面孔,愣了片刻,大概很意外温言真的会带客人来。

温言一边换鞋,一边解释,“你不是让我带个约会的人回来吗?我每次都是跟她在约会。”

厉锦程忙解释,“阿姨,您别误会,我跟温言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她说的那样。”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