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10(第1页)

温言看着凌锋痛苦的表情,心里一阵阵地抽痛,不停地哭喊着。

在她感觉天都要塌下来的时候,他却突然安静下来,一手拽住袁强踢下来的脚,一旋一推,袁强被倒在地上,痛的哭爹喊娘。

眼前的人,像是突然换了一个人,起身,三拳两脚把困住她的两个人打趴在地。

几乎是转眼间,其他围上来的人也落得同样的下场。

温言原地转了一圈,看着倒在地上的人,□□声一片,不知所措。

当她看向与她相距一米远不到的凌锋,笑望着她,她整个人惊呆了。

这种笑,灿烂得像秋天的阳光,配合着他不羁的表情,和嘴角上星星点点的血迹,散发出邪魅的气息,似曾相识。

她还没回过神来,他两步跨到她面前,双手捧着她的脸,俯身,气息缠绕片刻,他凉薄的唇落下来。

她几乎是下意识地闭上双眼,唇瓣有轻微的触感,带着一丝血腥味。

那一瞬间,温言感觉不到心脏在跳动,浑身的血液却流速突然加快,迅速汇聚至大脑,她感觉到大脑突然变热,然后一片空白。

唇上的碰触像是蜻蜓点水一样,落下,随即飘走。

“hi,温言,还记得我吗?”

耳边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叶枫?

温言睁开眼,看着凌锋的面孔,挂着叶枫的笑容,说着叶枫曾经说过的话,她整个人都蒙了。

地上的人纷纷爬了起来,他们想要再围攻过来。

温言感觉到手突然被扣住,“还想继续打?先追上我们再说。”

画风突然大变的凌锋,言笑晏晏地看着渐渐围过来的人,拉着她后退了几步,迅疾转身,往外跑。

门口停着好几辆跑车,凌锋拉着她跳上最前面的一辆,他像是变戏法一样,提着一串钥匙在她面前晃了晃,“我厉不厉害?刚才从他身上取下来的。”

他像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骄傲地在心仪的女孩面前炫耀他的战绩。

温言想起,刚才他第一个推倒的就是袁强,打完一圈,又把袁强拉起来,像是继续攻击,原来是取他的车钥匙。

他怎么知道车和钥匙是配套的?

她的担忧,被迅速疾驰的跑车扫除。

车速快得像飓风,她只觉得整个人随着他飞了起来。

天已经擦黑,后面追上来的车渐渐被他们甩在后面,越来越远,最终看不到丁点影子。

温言偷偷看了看身边的人,他稳稳地握着方向盘,留给她一个英俊帅气的侧脸,凹凸有致的眉眼,鼻梁,和薄唇。

她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唇上遗留的触感和温度,若有若无,心跳却莫名又快起来,迅速转开视线,看着前方。

旁边的人脸上自始至终挂着微笑,似乎感觉到她的慌乱,一只手脱离方向盘,寻到她的手,十指相扣,却并不说话。

这种表情,这种动作,都带着叶枫标志性的风格。

可这张脸,明明是凌锋,一个从来不会笑,处处与她针锋相对,眼神凌厉得像锋锐的刀刃,恨不得将她凌迟处死的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凌锋?”

她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他却没有任何反应,像是根本不认识这个人,更不可能是他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