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 关于母亲墨轩来临(第1页)

姜淑是林素妈妈的名字。

罗玉琳的手带着一丝柔和的暖意,在这冬日里慢慢沁入林素的肌肤,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林素却觉得这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妇人,给她一种极为亲切的感觉。

军区特别宿舍里的暖气开的很足,荧白的灯光柔和洒下,加湿器发出“咕噜”

的水声,林素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罗玉琳优雅耐心的教她烹茶的技巧,虽说这位第一夫人脾气是暴躁了一些,可是作为世家的小姐,她在茶艺方面的技术可以称的上一流。

无论是选茗还是择水,她一直是茶艺方面的翘楚。

而女儿叶青也是个假小子的脾气,一向不喜欢这种东西,于是她高超的茶艺也险些后继无人,不过幸好遇到了林素。

而林素之所以跟着她学习茶艺,是她觉得多一项技能就增强一份自身的完美,而且林素知道在不久的将来,因为快节奏的生活给人们带来的压力,茶艺会成为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这其中的商机不容估量。

但是茶艺休闲一般都在南方,而位于北方的S市很少有这一项目,林素现在是金地的一员,她觉得这种休闲的方式可以跟诺言商量一下,如果实施起来的话,一定会带来跟多的客流。

“你妈妈曾经就喜欢喝我给她沏的茶。”

似是带着无尽的怀念和惆怅,罗玉琳的眼角泛起一点泪花轻轻开口,细瓷茶盏之中,茶叶随着热水的倒入上下翻滚,随而化为沉淀,普洱特有的醇香慢慢溢了出来。

抬眸,看着面前低头认真学着茶艺的林素,罗玉琳不由含笑开口。

“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罗玉琳的嗓音中似乎含了一丝嘶哑,她轻轻抿了一口茶,抬眸满怀期待的看向林素,那双明亮的眸中似乎有淡淡的泪光闪动,看着林素疑惑的脸,她接着说道:

“认我做干妈怎么样?”

林素不由一惊,军区第一夫人要收自己做干女儿,纵使林素再淡定,现在也无法保持心如止水。

看着林素吃惊的小脸,罗玉琳不由笑了。

对于林素,罗玉琳是真心喜欢,而且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唯一的女儿,自她确定林素就是姜淑的女儿时,她就决定认她做干女儿,给她一份儿遗失的母爱。

曾经,罗玉琳和姜淑便是最好的闺中密友,是那时候有名的两位名门闺秀,只是……

自姜淑嫁给那个人的时候,一切的美好都结束了。

罗玉琳清楚的记得,那时候林素还没有出生,那场别墅的大火,每次回想起来都是一阵,惊心!

而对于林素,母亲似乎只是最遥远的回忆,却一直是她内心深处最柔软的痛。

林素记得自己很小的时候妈妈便去世了,她只记得母亲是一个很温柔美丽的女人,而镇子上的人却一直用各种难听的话来诋毁她,说她是小姐,说她用那张漂亮的脸勾引镇子上的人,林素也因此受到镇子里孩子的欺负,因为自己不是林志刚的亲生女儿,林素那所谓的奶奶叔伯,七大姑八大姨每次见到林素都没有过好脸色,什么野种,赔钱货也是伴随着林素整个童年的骂名……

只是,这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的林素只想自己变得更强,等自己有能力了就带着父亲离开那个污浊的小镇,不会有半点留恋和不舍。

“喝茶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