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 御姐爆发冷漠无欢二更求收(第1页)

一片诧异之中,安然生生跪在了无欢面前。

不由分说,那双盈盈的眸子里泪水似不受控制一般,簌簌落下,一副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模样。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有看到那个人跑过来,也不知道他手里端着热汤,更不会想到会烫伤林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求求你们能原谅我……”

安然的声音中透着无限的哽咽,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好像这件事真的和她无关似的。

看着那张娇弱的脸,无欢目光疏远,仿佛没有任何感觉,那双眸子透着无限的深邃,安然只觉周身一片寒凉,不由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不敢在看他。

“你是说这件事与你无关?呵……”

“那你的意思是说叶青看到的你伸脚绊倒那个男生的事情,是瞎编的喽!”

一向对所有的事情冷漠的杨柳突然开口,语气中带着满满的鄙夷和不屑,虽然她向来不喜欢表达自己的感情,可是当别人欺负她的朋友的时候,她总是会第一个出面,眼前的安然一副矫情的样子,不由让杨柳更加的厌恶,而对于这样的人,只需要简单粗暴的教训一下就好。

想着,杨柳抱起手臂,缓缓的朝着安然走去,一双冷眸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视线对上无比娇弱的安然,杨柳不由勾了勾唇角,一片冷意,杀气和血腥的漩涡在眸底呈现,那长久以来跟着哥哥在家族摸爬滚打练就的气势,霎那间爆发,不仅安然,就连叶青也觉得一片心惊。

姐妹这么久,叶青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杨柳!

够帅,够酷,够御姐!

只不过一个眼神,安然的身子有些微微的颤抖,心虚一片,安然忙装出一副镇定的模样,抬眸定定的对上杨柳的眼睛,这里是军区特训的地方,就算杨柳身世再厉害,她也不会相信她会把自己怎么样。

想着,安然的眼泪落得更急了,一脸歉意的看向杨柳。

“对不起,真的不是……”

“啊——”

话还没说完,便响起一阵尖叫,原本跪在地上的安然一下子被杨柳扯着头发生生拉了起来,原本绯红的脸蛋瞬间惨白,带着几分惊魂未定的惧意,安然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的看向杨柳,眼看着自己的形象在无欢面前被杨柳给毁了,安然不由故作镇定的冷声开口:

“这里是军区,你不能这样对我!”

听到安然的话,杨柳却是妖娆一笑,原本冰冷的脸上似是瞬间带着几分绝美的妖娆,眸中却闪过一丝坏坏的意味,不能这样对她?呵呵,杨柳不由嘴角微微上扬,这似乎是她听过最好笑的威胁了!

她慢慢的靠近安然,伸手勾起她的下巴,语气轻轻的:“能不能这样对你,不是你能说了算得!”

闻言,安然的眸子猛烈的闪烁,不由紧紧的咬住了嘴唇,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依旧倔强的瞪着杨柳。

第一次,杨柳碰到这么不识趣的猎物,这不由让她的耐心全无,一把拎起安然的衣领,眸中寒冷带着几分戾气的朝着身后的叶青喊道:

“青儿,你不是要补偿自己没能及时救素素的过失吗?现在机会来了!

咱们和这位安小姐好好的谈谈对错!”

“嗯哪——”

原本叶青就一直懊恼自己明明看到了安然背后的小动作,自己却没有来得及救林素,而感到十分的懊恼,现在这个罪魁祸首还一副无辜的模样,这让一向正义至上的叶青感到很怒火。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