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 狂洒狗血姨妈驾到二更(第1页)

一年之中似乎总是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节日,每到这种特殊的日子,也都会是一些商家促销打折的日子,这给大家的生活多多少少带来了一次欢欣的狂欢。

可是这个世界上总是会有一些节日是为了伤害某一人群而存在的,比如说情人节,再比如说光棍节,这两个节日往往都会对一种叫做“单身狗”

的人群造成一万点的伤害。

临近关棍节,校园里紫荆已落,满地的金黄落叶踩上去有沙沙的响声,今日的天气微凉,林素穿了一件烟灰色的毛线衣,宽松的款式,微微漏肩的脖领,林素纤细的锁骨沾染了一层秋色,搭配着一条小脚的牛仔裤,长发散落,愈加衬托着她一片素然秀雅的模样。

刚刚帮杨柳改好最新的曲子,林素便接到了叶青的紧急电话,忙告别杨柳,林素朝着叶青说好的一家餐厅走去。

刚下公交车,往前还没走几步,林素就看到叶青站在一家名叫Diacy的主题餐厅的门口,今天叶青穿的很正式也很淑女,一件乳白色的毛线连衣裙,带着几分名媛的味道,搭配这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型运动鞋,带着叶青原有的俏皮,利索的短发也仔细的打理过,带着精致的小卷,似乎化了一层薄妆,此时的叶青大大的眼睛,多了一分少有的妩媚,愈加显得她皮肤细腻,面容姣好。

看见林素的身影,叶青兴奋的朝着她使劲的挥手,示意自己在这里:“素素!”

“等很久了吧?”

林素忙应了上去。

“我也是刚到啦,素素,我们先进去吧。”

看着突然转变穿衣风格的叶青,林素不由勾了勾嘴角,这架势,似乎有情况啊。

走入店内,门口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一片柔和的灯光带着橘色的温暖,林素这才知道这是一家情侣主题自助餐厅,看着周围一对对的情侣,林素有些尴尬的拉了拉叶青的衣服。

“这里貌似只让情侣进来吧。”

“没关系,我们是闺蜜呀!”

爽朗的回复,带着惯有的没心没肺,叶青伸手指向餐厅墙上的标语。

“情侣闺蜜主题餐厅”

林素不由石化,这家餐厅简直就是为了伤害那些形单影只的人而存在的,太丧心病狂了,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想的。

“您好,欢迎光临!

请这边就坐。”

迎接的女服务员穿着精致的西装制服,带着礼貌的微笑,领着林素她们朝着靠墙的空位走去。

因为是自助,服务员刚走,叶青便嗨了,直奔食物而去,全然没有了她刚刚所保持的淑女模样。

“我跟你说,这是我好不容易抽到的一个买一赠一的名额,这家餐厅我早就想来了,只是一直没人陪我,还好素素,幸亏有你,爱死你了!”

“……”

本来以为有什么情况的林素,这下才意识到,确实是自己想多了,这货还是叶青,还是那个令人无奈的小吃货。

无奈的摇了摇头,便拿起面前的食物吃了起来……

寒风瑟瑟,Diacy餐厅门口,开心微微缩了缩脖子,看着餐厅牌子上的几个大字,彻底无语。

“怎么样?哥们儿够意思吧!”

身旁依旧是一脸潇洒的雷辰,蓝色的外套轻轻敞开带着一丝不羁,相较于开心的无奈,雷辰似乎随意了许多,仰头看着牌子的上几个大字,一抹自信的微笑在他的唇角荡开。

“你确定这里我们能买一赠一?可是据我所认识的汉字来说,这上面明明写着‘情侣和闺蜜买一赠一’啊!”

开心忍不住伸出手指指向那巨大牌子上的几个明晃晃的大字,一脸茫然的看向无比自信的雷辰。

“怎么办?我觉得我们应该进不去…”

“哼……”

伸手雷辰揽住开心的肩膀,脸色突然变得义愤填膺起来。

“情侣重要还是哥们儿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