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妖孽腹黑诡异预言(第1页)

夜风微凉,刚刚结束的一场秋雨让秋天的气息愈加的浓厚,回到家,为了不让林志刚担心,林素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和平常一样,以班级活动的理由搪塞了过去。

热水慢慢的在林素的身上流淌,浴室内一团氤氲,水雾中林素的眉忍不住又皱了皱,原以为左潇潇消失后自己的生活会回归安宁,可是一切似乎并不是自己想象的这样简单。

玫瑰D,穿天中校服的男生……

抓起一旁的浴巾,林素将自己裹了起来,此时的小镇已经陷入深度睡眠状态,收拾完毕,林素赤脚站在穿衣镜前,杏眸微阖,镜中的女孩虽只穿一件宽大的睡衣,可是身姿似竹,总是让人感觉到一种宁静致远的气质,在空气中流荡。

一室安静,再抬眸,似是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林素原本纯净茫然的眸子似是被一大团一大团的墨色渲染,一片冷意,林素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成为了别人盯上的猎物,而且自己在明,敌人在暗。

只是……

林素看着自己纤长的双手,微微勾了勾嘴角,现在鬼手的能力虽然不是特别的稳定,但是她相信只要对它有一个专门的训练,让它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有必要利用鬼手的能力来改变他们现在的生活了,在这个强龙与地头蛇盘根错节的时代,要想使自己变得更强,不仅仅要有特殊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钱势。

而林素使自己强大起来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保护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再也不要受到伤害!

走出浴室,林志刚已经睡了,林素不由放轻了脚步蹑手蹑脚的走进自己的房间。

柔和的灯光带着暖意洒了下来,在少年那张精致纯净的脸上投下阴影,他神情专注的看着手中捧着的一本书,纤白如玉的手指轻轻捻动翻动着书页,听到林素进来,少年慢慢放下手中的书,抬头,目光一旁清然的向林素看去。

“无欢,我有话问你……”

林素一边收拾着桌子上有些乱的东西,一边冲着无欢说到,她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麻利的将东西收拾好便坐在了无欢对面的椅子上。

不是不怀疑,林素看着眼前依旧看起来纯粹的像一张白纸的少年,心头一片柔软,少年清瘦苍白,一身玉骨,精致如画的眉眼之间似乎总含着一丝茫然无措,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他。

可是,林素从来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少年,居然救了她,而且他一击撂倒皮衣男的迅猛,毫不犹豫挫断皮衣男肋骨的决绝,着实让林素震惊,不得不说少年身上似乎有着什么特殊的秘密。

弑神者?林素不觉皱了皱眉,自己当初救他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想到了,无欢的身份绝不仅仅是一个遭受虐待的少年这样简单,他身上似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潜力,正在等人发掘,林素倒是很想当那个发掘他的人。

看着林素带着笑意的眼神,无欢有些别扭的皱了皱眉,虽然他的情感寡淡,可是林素的眼神太过强烈,让他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就像是被狡猾的狐狸所盯上的肉片,还掺杂着一丝作为长辈对小辈的怜爱,这让无欢很不喜,他莫名的不喜欢这种眼神,尤其是被这个女人当成小孩子的眼神。

还不待林素开口,无欢伸出小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白衬衫瞬间滑落,少年清瘦却结实的胸膛刹那间在林素的眼前展露无疑,无欢的皮肤白的惊人,仿若新出的细白瓷器带着透明柔和的光华,灯光下,林素惊诧的瞪大了双眼,眼前肌肤如玉,林素刷的一下红了脸庞,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让她一时间忘了自己准备和无欢说什么,忙别过头去,林素自认自己不是好色的人,可是眼前景色绝丽,还是让她忍不住有些脸红心跳。

天知道,自己居然会因为看到一个十岁少年*的上身而感到心跳加速,林素心中暗暗啐了一口,少年不仅腹黑,而且太妖孽!

似是诡计得逞的欢欣,无欢温润的嘴角轻轻勾了勾,一抹魅惑的笑意稍纵即逝,原本寡淡的眸子闪烁着一道奇异瑰丽的光,原本的呆萌无辜一时间被无尽的妖冶所代替,林素一阵错愕。

“你…”

“拒绝!”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