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矛盾激化狂欢序幕(第1页)

清晨的阳光带着清新的味道,洗漱完毕,林素利索的将长发绑成一个马尾,素净的小脸上多了一层英气,现在的林素就像是一朵慢慢绽放的百合,在不易察觉的地方以一种惊艳的姿态快速成长。

“爸,我去学校了。”

“记得让小欢吃早饭。”

因为家里距离学校有半个小时的车程,林素早早起床梳洗完毕,帮爸爸和无欢把早饭做好便拿起一片面包往学校赶去。

虽然S大帮派林立有些混乱,但是校园里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愿望,这段时间对于林素来说无疑是这一年中相对来说最开心的时间,认识了杨柳那样霸气的好朋友,教训了左潇潇,同时最开心的是无欢醒了过来。

虽然少年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说活,每天静静的独自发呆仿佛一个透明人,可是他脸上偶尔露出的笑容还是令林素感到很开心,一切都在往美好的方向发展。

刚走到教室,里面便传来了各种议论的声音,一大帮人似乎在围着一个什么东西指指点点,突然,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林素不由皱了皱眉头,伸手拨开层层人群慢慢朝着议论的中心走了进去。

看到林素的到来,原本议论纷纷的同学似乎约定好了一般默契的闭上了嘴,目光复杂的看向林素。

“林素,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这人下手也太过分了吧。”

一个好事的同学终于忍不住开口,林素看着人群中间自己的书桌上那一张张五线谱的碎片,原本光洁的课桌桌面上也用红色的油漆刷上了“贱货”

“去死”

等不堪入目的字眼,林素低头沉默不语,大家都看不清她脸上的情绪,只是那原本似竹一般的身姿愈加的挺直。

“林素同学,你要不要我帮你将这件事告诉铺导员卜老师,这人确实做的有些太过分了。”

说话的女生带着一副超大的黑框眼睛,高高的马尾束于脑后,精明干练,原本清秀的容颜被她眸中是那种好学生常有的浩然正气的光芒所覆盖下去,正是他们班里集学霸和正义代表于一身的班长——叶青。

前世林素被人欺负的时候叶青帮助过她很多次,伸张正义似乎一直是这个女孩的人生信条,林素抬头冲着叶青感谢一笑。

“不用了,刚开学,卜老师估计有很多事情要忙,就不要因为这些小事麻烦她了。”

林素淡淡一笑,眸中闪过一丝冷冽,就算用脚指头想,她也知道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是谁。

只是现在不是和她太过于起冲突的时机,毕竟左潇潇是市长的女儿,只要她那个后台过硬的老爸还在位一天,林素便不能对左潇潇太过忤逆!

想着,林素不由握紧了手掌。

“那怎么行,这些五线谱可都是你辛辛苦苦画的啊,而且这种公然破坏公物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气愤!”

叶青圆圆的小脸上因为愤怒不由变得通红,她最看不过的就是这种欺负人毁坏公物的事情了。

“有什么气愤的?贱人自有天收,她如果不是贱货,人家怎么会这么写?”

一个娇媚的女声,话语间的恶毒和那甜糯的声音格格不入,围观的同学不由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头,人群中一个粉色的娇俏身影迈着趾高气昂的步伐慢慢的向林素走来,眉毛挑衅的皱起,一脸鄙夷的扫视了一眼林素,开口说道。

“垃圾果然只配拥有垃圾,林素你还是真能给班级惹麻烦,大早上的就让大家因为你的事不能好好上课,人家说的没错,你还真是贱货啊!”

说完,左潇潇还很满意的笑了笑,一副看着垃圾一般的目光看着林素。

杏眸微冷,林素不由使劲握住了拳头,理智使劲压抑着她冲上心头的怒火,她知道纵使她拥有鬼手,现在也没有能力与左潇潇太过冲突,心中不由愈加懊恼。

突然,肩膀上传来一股温热,一个修长的身影挽住了她的胳膊。

“左潇潇你被猪亲过吗?你说林素是贱货,那你之前还一副殷勤的模样称作是林素的好朋友,那你岂不是贱货中的贱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