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 同病相怜重回校园(第1页)

黑暗,极尽冰冷。

痛,撕心裂肺,如同凌迟!

眼皮越来越沉重,他只觉极致的疲惫,莫非就要这样沉沉的睡去?

“别忘了你是Deicide…。”

沉重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响起,似乎是一种警告。

Deicide?弑神者!

大脑似乎突然间得到了什么警示,梦境中他开始挣扎起来,周身全是束缚,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包在茧里的俘虏,压抑,难受,不甘,各种情绪慢慢的充斥着他的内心。

突然,眉心传来一股暖意,梦境中挣扎的少年不安的心似乎一下子被安抚下来,紧紧皱起的眉头慢慢舒展开来。

林素看着躺在床上瘦小的少年,苍白的小脸没有半点血色,纤长浓密的睫毛如同羽扇一般铺陈开来,真是一个好看的少年,只是,林素看着少年与脸色一样苍白唇,眉头不由皱起,纤长的手指上包裹着一层淡色的金光,静静的停留在少年的眉心。

弑神者?林素的眸光顿了一顿,慢慢的将手从少年的眉心拿开,伸手为少年掩了掩被子的一角,便起身向厨房走去。

受了这么重的伤,有必要好好补补。

厨房,林素低头认真的洗着菜,大脑却极速的运转,刚刚她利用鬼手的探知能力探测了少年的大脑,想知道少年的身份,可是因为自己刚刚拥有鬼手的能力,虽然对它的概念自己已经很清楚的印在脑中,可是操作起来还是处于初级阶段,能力有限,而且少年的体内似乎有一道屏障似的东西,纵使林素再怎么努力,都只能微微探测出少年的一些情绪。

突然出现在镇子上的少年,小小年纪就受到如此严重的伤,这让林素很是警惕,可是看着伤痕累累的少年,林素只觉心中一片疼痛,少年无助绝望的样子像极了前世的她,纵使感到不安,林素还是决定将少年带回了家。

不顾父亲满是惊讶的表情,林素躲进房间利用自己鬼手的复原能力将少年身上致命的伤减轻,并且为少年包扎了伤口,清洗了身子。

那个瘦弱的身子,是怎样的惨烈,林素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小小的身躯上遍布血肉翻卷的伤痕,胳膊上,腰上,大腿,小腿,除了脸,身上没有一处是完整的,有的伤口是新的,还有血丝慢慢渗出,有的才刚刚长好,上面交错着新的伤口,皮肉翻卷,看起来,触目惊心!

这样瘦弱的身躯,竟然承受了这么多的伤痛!

林素不由心疼,清澈的眸中露出一丝怒意,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在肆无忌惮的伤害着别人,同病相怜的感觉,让林素更加想要保护这个比她受的伤害还要惨烈十倍的少年。

何为弑神者?林素没兴趣知道。

端着煮好的粥,林素又朝里面打了一个鸡蛋,增添了粥原本的营养,走到少年的身边,林素拿起汤勺一口一口小心翼翼的向少年的嘴里喂送温热的粥。

少年虽然仍然在昏睡之中,可是却似乎有意识一般一口一口的将林素喂给他的粥全部喝掉,似乎有着极大的求生意识。

*

少年已经昏睡几日,每天林素都一口一口的喂他一碗粥,原本苍白的脸上也慢慢有了血色,那张精雕细琢的脸有着绝艳的魅色……

转眼已经到了开学的日子。

开学的第一天,阳光似乎比以往更加灿烂,林素像平常一样将少年的一切照顾好之后,便开始收拾起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