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 初次反击再遇方皓(第1页)

短短的三个字,似乎含有无限的凛然,原本张狂的张娥不由愣了一愣,脸上忿忿的神色渐退,换上了一层紧张和不确定。

这丫头,似乎和以前不同~

林素一瞬不瞬的静静看着她,原本一直怯弱迷蒙的眼眸中一道冷光闪过,直直的看着面色渐渐僵硬的张娥。

“死…”

张娥不由被林素的目光看得一颤,脸上的嚣张之色尽无,喉咙仿佛被一下子扼制,身子不由后退了一步。

张娥向来是一个好面子的人,现在这么多人围观,纵使她已经不占理,她也要做出处于上峰的模样,不觉吞了吞口水,尽量平复自己被林素的眼神看得毛骨悚然的内心,伸出手指依旧不依不饶的指向林素。

“你那是什么眼神儿啊?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声音中明显少了刚刚的底气,指向林素的手指,也有了轻微的颤抖。

不知为何,这原本任打任骂的小丫头,眼神中竟有如此浓烈的令人气势。

突然,林素笑了起来,精致素净的脸上露出绝艳美好的笑意,眸光却无比幽深,围观的群众不由被她这莫名的笑容所吸引,都不解的议论起来,大多数都在说这姑娘是受气受傻了。

“大伯娘~”

轻声开口,林素的声音中似乎还是对张娥这位长辈满满的礼貌,波澜不惊,心里却如浪涛翻滚,满满的恨意。

可是林素知道,自己不能与她对骂,一来自己是小辈,如果和张娥这种人对骂的话岂不是和她没什么两样,不仅得不到什么好处,反而会落得一个泼妇的骂名。

二来有些事情一时之快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有些帐,得慢慢算,欠她的,她要一笔一笔全部还回来!

“听说大伯娘家里新进了一栏小猪崽,膘肥体壮的,是吗?”

莫名的话语,驴唇不对马嘴,周围围观的人不由嗤笑了起来,这姑娘果然是被欺负的傻了,别人都骂她这么狠了,居然还有心情关心人家家里的猪崽儿,这也是没谁了。

“是又怎么样?”

挑眉,张娥看着林素这样一副不敢得罪她的模样,原本的嚣张气焰一下子恢复了起来。

“要我说啊,我们家的猪崽儿都比你强!”

“大伯娘说的对~”

又是一笑,林素抬眸,眸中精光一闪,声音陡然抬高。

“都说人不如猪,这世上人和人的区别往往比人和猪的区别都大,大伯娘家的猪崽儿养的很好,叫声比一般人家的声音都大,这一点倒是和大伯娘您很像,我比不上大伯娘您,自然就比不上您家的小猪崽儿了。”

话音刚落,周围便传来一阵笑声,围观的人因为听到林素话里将张娥比作了猪都开始议论纷纷,顺着林素的话嘲笑起来。

“张老婆子,还别说,你家的猪真的是镇上叫的最响的啊!

是吧,大伙儿。”

“还别说,都说这宠物随主人,这猪崽子也算是宠物,还真的有点随主人啊,哈哈哈~”

“……”

张娥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时间脸因为愤怒涨得通红,愤怒的看着一旁面无表情的林素。

“你敢骂我!

看我不好好收拾收拾你这死丫头。”

扬言,张娥便伸出肥大的手掌向林素打去,林素眸光一凛,瞬间伸手抓住了极速朝她而来的手臂。

面上一冷,略微寡淡秀气的眉不悦的蹙起。

“我从来没有骂大伯娘您,您如果一意要把自己和猪崽儿扯上关系,那我也没办法。”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